关键字:肥料  化肥
情暖助农!四川美丰向中江县集凤镇捐赠春耕肥10吨!
时间:2023-03-11 14:26:06      阅读数:

   正值春耕备肥关键期,3月10日,四川美丰捐肥车开进德阳市中江县集凤镇,向该镇捐赠美丰优质柑橘、玉米专用复合肥10吨,助力该镇种植户春耕生产用肥。

  此次“情暖助农”乡村振兴联系帮扶活动由德阳经开区和四川美丰联合发起。活动上,德阳市乡村振兴联系帮扶市领导、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四川美丰董事会秘书王东向集凤镇捐赠助农化肥农资。
  中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果,四川美丰总工程师刘心强参加捐赠活动,详细了解该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调研“阳光玫瑰葡萄采摘园”项目实施推进情况。
  活动中,四川美丰农化服务人员现场咨询了解该镇柑橘和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情况,并向当地种植户介绍专用肥施用技术要领,助农增产增收。
情暖助农!四川美丰向中江县集凤镇捐赠春耕肥10吨! 情暖助农!四川美丰向中江县
  正值春耕备肥关键期,3月10日,四川美丰捐肥车开进德阳

2023-03-11 14:26:06

大葱施肥怎么做?如何种出优质大葱? 大葱施肥怎么做?如何种出优质
葱白是大葱主要的食用部位,葱白越粗越长,对应的品质就越好

2023-03-11 14:25:10

萝卜需肥规律是什么?萝卜如何施肥更科学? 萝卜需肥规律是什么?萝卜如
很多农户种出来的萝卜会出现个头小、易分叉、易裂口、肉质根

2023-03-11 14:24:52

木薯需肥规律是什么?木薯施肥怎么做? 木薯需肥规律是什么?木薯施
在种植木薯的过程中,有不少的朋友,对有机肥的投入并不十分

2023-03-11 14:24:38

枸杞是如何施肥?枸杞施肥该注意哪些问题? 枸杞是如何施肥?枸杞施肥该
枸杞是一种种植价值较高的作物,很多农户在种植枸杞的时候,

2023-03-11 14:24:09

黄瓜每个生长阶段怎样施肥?该施什么肥? 黄瓜每个生长阶段怎样施肥?
黄瓜适于在肥沃的壤土上生长,黄瓜耗水量大喜肥,但吸肥能力

2023-03-11 14: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