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山东省供销社魏华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施可丰调研指导
时间:2023-02-21 15:45:33      阅读数:

   2月17日,山东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华,山东省供销社总经济师、一级调研员吴俊英,山东省供销社资本运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伟,山东供销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刚等一行领导莅临施可丰实地调研春耕时节储肥备肥、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探讨交流。临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凡华,临沂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言国,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施可丰化工总经理山东廷等同志陪同。

  一行领导首先参观了翔龙集团企业文化馆,了解翔龙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各大基地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随后,一行领导参观了施可丰公司综合调度指挥中心,通过观看厂区智慧安全监控、数字化生产全过程管控、精细化信息管理等多套管控系统,对施可丰的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四化建设及智慧工厂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参观施可丰控释肥车间流水线时,领导们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植物源油脂包膜控释技术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企业要发展、乡村要振兴都离不开技术的革新。
  参观结束后,魏华主任详细询问了当前公司化肥储量、价格、质量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要站在粮食安全的高度上,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市场需求,助力农户增收增产。同时,魏华主任与翔龙集团董事解永军就下一步深化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董事长表示,在保障春耕用肥方面,施可丰将充分发挥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全力保障春耕化肥需求。下一步,施可丰将在供销社的领导与支持下,继续发扬扁担精神,发挥施可丰产品优势,在土壤修复改良方面下功夫,积极开展测土配方新技术,大力推广旱稻直播应用技术,推进农机农艺融合,全面助推农业绿色发展,为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继续贡献施可丰力量。
山东省供销社魏华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施可丰调研指导 山东省供销社魏华主任等一行
  2月17日,山东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华,山

2023-02-21 15:45:33

创纪录 宁夏和宁公司尿素单日发货量高达3321吨 创纪录 宁夏和宁公司尿素单日
  “创纪录啦!”2月20日,和宁公司实现尿素单

2023-02-21 15:45:17

老挝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亲临中农钾肥现场视察指导 老挝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亲
  2023年2月16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

2023-02-21 15:44:41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帆深入河南肥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谋好

2023-02-21 15:44:25

一等奖! 新洋丰“高富专”喜得硕果 一等奖! 新洋丰“高富专”喜
  近日,由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洋丰)

2023-02-21 15:43:50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格产品涉及多家企业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及此

2023-02-21 15: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