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创纪录 宁夏和宁公司尿素单日发货量高达3321吨
时间:2023-02-21 15:45:17      阅读数:

   “创纪录啦!”2月20日,和宁公司实现尿素单日发货量3321吨,这是2014年公司装置投产以来尿素单日发货量的最高记录,成绩可喜可贺!和宁公司上下一片欢腾,员工们纷纷奔走相告,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一年春为首,奋进正当时”,这是集团公司领导莅临和宁公司提出的殷切希望与要求。
  2月17日以来,和宁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干部大会、班子碰头会和党委会等形式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团结合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斌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月平等班子成员深入装置现场,传达集团公司领导指示要求,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看望慰问现场岗位员工。
  
  公司领导王斌、王月平在储运车间包装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和宁公司聚焦生产经营主业主责,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大力营造“拼搏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浓厚氛围,装置满负荷稳定运行,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产品发运有条不紊,员工们干劲“满格”,公司呈现出一片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2023年截至今日,和宁公司共产出甲醇33406吨、液氨73241吨、尿素91299吨,连续取得8个装置长周期,顺利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发展之计在于拼。2023年,和宁公司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脱硫一期提标改造项目、甲醇下游产品开发研究和一氧化碳合成气合成低碳醇等附加值产品的研究与运用项目等正在逐步推进实施,公司延伸产业链发展、优化调整产品结构的规划发展目标即将成为现实。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和宁公司必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状态、实干的业绩为实现泸天化新“三新”战略、“双百”目标贡献出重要的和宁力量。
创纪录 宁夏和宁公司尿素单日发货量高达3321吨 创纪录 宁夏和宁公司尿素单日
  “创纪录啦!”2月20日,和宁公司实现尿素单

2023-02-21 15:45:17

老挝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亲临中农钾肥现场视察指导 老挝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亲
  2023年2月16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

2023-02-21 15:44:41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帆深入河南肥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谋好

2023-02-21 15:44:25

一等奖! 新洋丰“高富专”喜得硕果 一等奖! 新洋丰“高富专”喜
  近日,由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洋丰)

2023-02-21 15:43:50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格产品涉及多家企业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及此

2023-02-21 15:41:13

甘肃省社调研组在河西地区调研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甘肃省社调研组在河西地区调
  近日,省社调研组先后在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

2023-02-21 15: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