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帆深入河南肥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21 15:44:25      阅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2月16日上午,肥业股份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杨帆深入河南肥业公司,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春耕备肥和企业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深入现场一线进行调研指导,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杨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提出了新理念、新任务、新目标,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性,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杨帆带领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深入一、二车间、高塔车间、储运仓库进行现场调研。杨帆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深入了解产品库存、设备运行、安全生产、人员管理等情况。在生产车间,杨帆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充分感受基层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倾听职工心声。
  他认真听取了公司和车间负责人反映的“重点、难点、急点”问题,并就各车间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出当面答复。随后在现场组织生产人员就车间设备防腐相关问题进行商讨解决思路和整改方案,叮嘱后续要进一步优化解决方案,及时推进整改进展,提高设备使用寿命。他要求,要积极妥善、合法合规的处置高塔设备和人员分流问题,所有设备分门别类罗列清单,并根据设备清单对可利用的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并封存、对可继续使用的设备进行调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立即拆除。
  杨帆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内涵与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与行动方向,坚持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安排,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转化为股份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我们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决战决胜、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推动开门子肥业股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作出新的贡献。作为一家服务三农的国有企业,我们要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展现新的作为,坚决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坚决当好保障农业产品供给安全的“主力军”,坚决守牢国家粮食安全,展现国企担当、贡献开门子肥业力量。
  杨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肥业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肥业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肥业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精心组织开展宣讲,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到班组、入岗位,传达到每一名职工。要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增强产销协同为主线,围绕基地布局巩固和加强核心市场,提高公司整体的市场反应能力和竞争能力。推动河南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不断强化内控管理,抓好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帆深入河南肥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江西开门子肥业公司总经理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谋好

2023-02-21 15:44:25

一等奖! 新洋丰“高富专”喜得硕果 一等奖! 新洋丰“高富专”喜
  近日,由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洋丰)

2023-02-21 15:43:50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格产品涉及多家企业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及此

2023-02-21 15:41:13

甘肃省社调研组在河西地区调研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甘肃省社调研组在河西地区调
  近日,省社调研组先后在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

2023-02-21 15:40:42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赴县区调研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工作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赴县区调研
  2月17日,张掖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沈立

2023-02-21 15:40:30

南瓜种植怎样做?快来看看吧! 南瓜种植怎样做?快来看看吧
南瓜是一种食用价值相当高的瓜果类蔬菜,但有时候南瓜会出现

2023-02-21 15: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