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赴县区调研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工作
时间:2023-02-21 15:40:30      阅读数:

   2月17日,张掖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沈立岗带队赴甘州区、临泽、高台等县区就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及绿色有机肥推广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沈立岗一行先后来到张掖市甘州区三闸供销社、临泽县沙河供销为农服务有限公司、临泽县新百惠商贸公司化肥生产线及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公司高台分公司、高台县惠农丰业农资综合经营部、高台县宣化农邦农机专业合作社对农资储备及绿色有机肥使用推广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地,调研组都进仓库仔细查看农资储备实际情况,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化肥的储备量、销售量、价格涨幅以及是否能够满足当前春耕需求量等问题,认真听取基层组织关于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及绿色有机肥的推广使用方面的建议。至2月15日,全系统共调运储备各类化肥14万吨,占全市春耕化肥需求量20万吨的70%,比去年同期增加6.5万吨,增长87%。止目前,销售各类化肥4.2万吨。
  调研组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时下正是春耕备耕好时节,张掖市各县区基层社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不负春光、踔厉奋发,全面拉开春耕备耕序幕。各县区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整合资源,筑牢农资保供主渠道,为确保今年粮食丰产丰收作出应有贡献。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格产品涉及多家企业 广州肥料抽查结果公布!不合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及此

2023-02-21 15:41:13

甘肃省社调研组在河西地区调研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甘肃省社调研组在河西地区调
  近日,省社调研组先后在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

2023-02-21 15:40:42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赴县区调研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工作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赴县区调研
  2月17日,张掖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沈立

2023-02-21 15:40:30

南瓜种植怎样做?快来看看吧! 南瓜种植怎样做?快来看看吧
南瓜是一种食用价值相当高的瓜果类蔬菜,但有时候南瓜会出现

2023-02-21 15:39:23

苹果梨该如何种植?苹果梨种植管理技术! 苹果梨该如何种植?苹果梨种
1、园地选整 经过改良之后的苹果梨它的抗性比普通梨树的抗性

2023-02-21 15:38:57

棉花产量低受哪些因素影响?棉花种植技术! 棉花产量低受哪些因素影响?
1、品种 品种是决定产量的基础,现在很多种植户使用的都是抗

2023-02-21 15: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