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推广扎实的企业没问题

——联合惠农农资(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甘良涛

时间:2020-03-17 14:16:53      阅读数:

 

  联合惠农是2016年成立的一家新公司,股东包括中海化学、中农控股、广东天河、新惠农,现在已经积累了一些特肥客户。相对于其他行业,我认为农资行业是受疫情影响偏小的行业。农资行业受到的影响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物流,封村封路导致物流不畅;二是人员,不能下市场。但像我们这种品牌推广做得比较扎实的企业,应对这样的突发情况是没问题的。

  就我们公司而言,这次疫情影响并不太大。一是因为我们的客户基础比较好,平日的品牌推广做得比较扎实。二是物流上,我们的客户帮我们一起寻找车辆,解决问题。三是人员方面,客户主动提出做线上直播,或者让零售店通过微信大群邀请农民,我们派老师进群讲课,效果非常好。

  我们的货源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国外的货源,比如荷兰的复合肥等,年前就订好了货,半个月之前陆续到货;以色列的水溶肥,今年上半年的货在年前都备好了;俄罗斯的液体氮肥去年下半年备了一些货,这两天又有一批到货。

  国内货源我们最担心的是中海化学大峪口基地生产的土豆专用肥,但在年前我们已备了一批货,再加上大峪口现在已复产,有自己的铁路专线发运,所以上半年的货源不用发愁。

  疫情期间我们一直很担心基层需求,如经作区柑橘没人采摘,没人运输,没有果商收购,价格下滑得厉害。但现在很多区域物流恢复后,价格慢慢也上来了。

  对于相对紧张的品类,例如一铵,随着湖北企业的复工复产,相信用不了多久,所有供应问题都会得到解决。前段时间东北的大颗粒尿素非常紧张,价格暴涨,这周也开始下滑了。所以,只要疫情好转,所有产品的供应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推广扎实的企业没问题 推广扎实的企业没问题
  联合惠农是2016年成立的一家新公司,股东包括中海化学、

2020-03-17 14:16:53

优化线上传播线下成交模式 优化线上传播线下成交模式
  我们有2个生产基地,一是位于乌鲁木齐的生产基地,二是

2020-03-17 14:15:14

线下引爆 线上引流 线下引爆 线上引流
  目前力赛诺整体情况还不错,2月订单创下了公司成立以来

2020-03-17 14:13:49

“术”与“道”同时发力 “术”与“道”同时发力
  特肥市场是指以特种肥料为载体的用户群体、作物类型以及

2020-03-17 14:13:13

芭田股份:公益课堂连接千万家 雷邦斯:线上讲故事 线下做推广 芭田股份:公益课堂连接千万
  一  编者按 疫情之下,视频直播正在成为各个行业的基

2020-03-17 14:12:05

流通商要与零售商报团取暖 流通商要与零售商报团取暖
  疫情来袭,使经销商的现金流面临巨大的考验,库存有些品

2020-03-17 14: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