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优化线上传播线下成交模式

——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好文

时间:2020-03-17 14:15:14      阅读数:

 

  我们有2个生产基地,一是位于乌鲁木齐的生产基地,二是位于河南新乡的全自动化腐殖酸生产线。目前来看,实际情况比我们当时预测的要好。第一季度我们的成本有所推高,但对我们的销售额基本没有什么影响。特肥销售第一季度截至目前同比去年增长35%左右,出乎意料。

  销量增长源于我们及时采取动作。我们的产能比较大,原料、备货充足。新疆基地很多原料常年按10万吨级储备,河南在春节前也有1万多吨的原料储备。且成品,尤其是腐殖酸成品备货充足,基本备足了整个春耕期的需求。只要物流放开,我们一天就能出货几百吨。

  有人问,离开“会销”,你还会“销”吗?对此,公司快速采取线上传播、线下销售方式。我们用微信开了250多场会议,观众4万多人次;利用直播平台进行腐殖酸科普,观众10万人次;线上需求调研26场。线上下单,线下成交,销量不降反增。

  针对疫情,企业要有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远离过度营销,回归理性,要重视技术的研发和产品品牌的建设。通过媒体的大力宣传,市场的认知度在提升,各类监管在加强,特肥行业只会越来越规范。

  疫情过后,我们会采取5方面措施:一是加强聚焦矿源黄腐酸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二是加大对腐殖酸科普的力度,快速提升公众认知;三是依托公司作物研究院、心连心技术中心提升技术水平;四是快速落实公司级活动,搅动重点市场,打造影响力;五是优化线上传播和线下成交的模式。

优化线上传播线下成交模式 优化线上传播线下成交模式
  我们有2个生产基地,一是位于乌鲁木齐的生产基地,二是

2020-03-17 14:15:14

线下引爆 线上引流 线下引爆 线上引流
  目前力赛诺整体情况还不错,2月订单创下了公司成立以来

2020-03-17 14:13:49

“术”与“道”同时发力 “术”与“道”同时发力
  特肥市场是指以特种肥料为载体的用户群体、作物类型以及

2020-03-17 14:13:13

芭田股份:公益课堂连接千万家 雷邦斯:线上讲故事 线下做推广 芭田股份:公益课堂连接千万
  一  编者按 疫情之下,视频直播正在成为各个行业的基

2020-03-17 14:12:05

流通商要与零售商报团取暖 流通商要与零售商报团取暖
  疫情来袭,使经销商的现金流面临巨大的考验,库存有些品

2020-03-17 14:10:37

钾肥价格略微上调 钾肥价格略微上调
  随着春耕需求增长和企业复工率提升,钾肥市场平稳运行,

2020-03-17 1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