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起点 心高度 心征程

————心连心集团2021年豫南市场特肥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09 13:19:46      阅读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3月6日,来自豫南大区近百名核心客户齐聚漯河,一同探讨特肥推广模式,共识核心策略,开启特肥战役新篇章。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张英哲、豫南大区经理翟金辉、豫南各分公司经理、特肥销售处各战区队长及后台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豫南大区经理翟金辉为本次会议致辞。翟经理讲到,豫南大区的客户都是合作多年的核心客户,基础好、信心足。我们要把传统化肥的操作模式转变为特肥模式,结合当地作物、土壤、环境等进行套餐组合推广,为大家提供更科学、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张英哲,针对特肥的起源、作用、目前的产品种类及销售模式给予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水溶性、功能型、专用型是特肥产品未来的趋势,针对特肥新品的开发和服务,公司会继续加大力度,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坚定客户对特肥销售的信心。讲解结束后,客户纷纷提问,深入了解,张英哲经理给予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会议特别邀请了沈丘县总代理刘建海进行经验分享,他在特肥销售上率先迈出了一步,通过转变操作思路,收获颇丰。刘总从特肥推广背景、面临困境及解决举措等方面深入探讨了特肥推广方法。通过耐心、集中、破点建立特肥运营推广系统,令在座经销商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特肥销售处推广经理柴红伟针对特肥示范田的建设和工具箱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使特肥示范田的相关信息数据化、可视化;他强调要抓住种植户用肥的特点,帮助农户创造价值,产生让农户有深切体验的产品效果,这样我们的产品才能推广开来。
  特肥销售处产品经理杨昆就2021年豫南大区特肥销售会政策进行了宣贯。通过政策详细解读、理清特肥需求、帮助经销商算收益账等方式,让在座合作伙伴对特肥市场充满信心,订货热情高涨。
  本次会议作为特肥专场,是特肥销售处自成立以来首次为大区核心客户系统地解读特肥产品、特肥的推广模式及销售模式,会议使客户对特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抓住需求,顺势而为奠定了基础。
 
心起点 心高度 心征程 心起点 心高度 心征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3月6日,来自豫南大区近

2021-03-09 13:19:46

矿物肥属于什么肥?有什么作用? 矿物肥属于什么肥?有什么作
矿物肥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与有益微生物,含有农作物所需的

2021-03-09 13:18:51

露地苦瓜如何栽培?苦瓜的栽培管理要点! 露地苦瓜如何栽培?苦瓜的栽
苦瓜是夏季解暑的利器,很受人们的喜爱。那么,露地苦瓜该如

2021-03-09 13:18:13

辣椒如何提高产量?辣椒优质高产栽培技术要点! 辣椒如何提高产量?辣椒优质
辣椒是市场需求非常大的调味品,因此,想要种好辣椒的朋友也

2021-03-09 13:17:26

种植马铃薯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种植马铃薯应该如何施肥?需
马铃薯是需肥较多的高产块茎作物,要求气候温凉,喜欢疏松的

2021-03-09 13:16:57

种植金钱兜应该如何施肥?记住这几点! 种植金钱兜应该如何施肥?记
金钱兜因为树叶圆形,成兜状,故称作钱兜树,寓意富贵吉祥。

2021-03-09 13: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