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方美珍:开门子肥业以市场需求推“新品”
时间:2019-11-20 10:25:59      阅读数:

方美珍”经以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22.png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方美珍”经以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36.png

  在刚刚落幕的第20届全国磷复肥产销会上,江西开门子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打出“海藻酸类肥料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中国农科院增值肥料成果转化基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藻酸肥料产业化基地”等口号,受到参观经销商和种植户的高度关注,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咨询。

方美珍”经以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164.png

  小编现场对江西开门子肥业营销公司总经理方美珍进行了采访,在谈到2019年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一年肥料行业,方总表示,2019年肥料行业就一个“降”,一是用肥量的下降,二是肥料价格下降,三是肥料销量下降,全年都贯通一个“降”字。

  本次磷复肥产销会上,方总谈到开门子肥业一直专注于海藻酸产品得研发与生产销售,围绕作物推出作物专用的海藻酸系列新型高附加值海藻酸类肥料。可直接使土壤或通过植物使土壤增加有机质,激活土壤中的各种有微生物,使土壤的生物效力增加。在新疆的苹果、张家口和内蒙古的土豆、山东和河南的大蒜、山药、洋葱、生姜,还有广西的蜜桔、福建的蜜柚等经济作物上效果是相当显著,我们是真正做到了减肥、增效、提质。同时,今年针对大田作物又推出了碳硅多效系列复合肥,增加了中微量元素。这种产品相比较更适合在大田作物上推广施用,中微量元素一直是我们比较忽略的,对大田作物一直以来就是追求的氮、磷、钾,追求高产。由于长期不合理的施肥,造成了土壤对中微量元素的严重缺乏,大多企业只针对对经济作物,对大田作物忽略。我们开门子肥业,今年推出的碳硅多效系列复合肥重点在大田作物上,针对不同作物添加不同的中微量元素。

  在谈到2020年市场营销推广上,方总表示,开门子肥业市场营销上重点是在营销创新,从产品结构创新出发,随着国家的减肥增效,提质增效,对肥料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同时,种植结构也不断的在调整。接下来,开门子肥业市场营销会针对产品结构的拓宽,针对各种作物品质来研发系列产品。在谈到农化服务上,方总谈到2020年重点是在落地服务,针对我们的种植大户,提供测土配方,指导施肥,指导预防病虫害等专业知识的辅导及培训。

  本届磷复肥产销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团队进行了一线报道,服务采访交流数十家企业,同时,也推广宣传中国新型肥料网强大的媒体矩阵,得到了参展企业的认可。接下来本次磷复肥产销会相关报道会陆续在中国新型肥料网(www.cnfert.com)及旗下自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中国新型肥料网微信(微信号:cnfert)

方美珍:开门子肥业以市场需求推“新品” 方美珍:开门子肥业以市场需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在刚刚落幕的第20届全国

2019-11-20 10:25:59

燕国胜:“三增两减”、重产提效 燕国胜:“三增两减”、重产
  2019年11月15日青岛磷复肥会展会期间,中国新型肥料网小

2019-11-20 10:24:20

第20届磷复肥会在青岛成功举办,化肥市场何时才能走出低谷? 第20届磷复肥会在青岛成功举
  11月17日,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市场分析论坛

2019-11-20 10:07:10

尿素市场短期缺少利好支撑,看空者的理由不拘一格 尿素市场短期缺少利好支撑,
  眼下进入11月下旬,尿素连续数月低迷说辞也确实让出厂价

2019-11-20 10:06:26

2020年即将到来,氮磷钾肥料又将会呈现出怎样的走势? 2020年即将到来,氮磷钾肥料
  谈肥料市场,一定离不开氮磷钾的走势。  今年以来,单

2019-11-20 10:05:39

磷复肥会议的结束,预示着复合肥冬储市场的真正开始吗? 磷复肥会议的结束,预示着复
  近日东北地区普降大雪,突如其来的降雪天气将人们真正地

2019-11-20 10: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