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全省唯一!云天化股份获评 “双百企业”标杆
时间:2023-05-13 17:05:59      阅读数: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2022年度地方“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评估结果,云天化股份获评“双百企业”最高等次“标杆”评级,是云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

 
 
  据悉,本次评估根据三大类28项指标,将评估结果分为标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参评的190户“双百企业”中,仅有25户获评标杆等次。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行动之一,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可谓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从国务院国资委的“管理标杆”到“治理示范”,再到“双百企业”标杆,这是对云天化股份深化改革、经营管理、公司治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三年来,云天化股份按照“可衡量、可检验、可考核、要办事”的要求,深入推进“四三二一”改革,全面完成32项改革任务,经营活力和效率大幅提升;大力推进产业、资本、产品、市场“四大结构”调整,强链、补链筑基蓄能, “一利五率”经营指标持续改善,新旧动能转换取得明显成效;持续深化治理、用人、激励“三大机制”改革,制度化、规范化提升治理能力,激发组织活力和全员内生动力,劳动生产率增幅达两倍;深入开展管理、创新两项能力建设,对标对表苦练内功,23项对标工作任务、53条具体对标措施全面落地,大型装置综合能力提升、精益生产、三化提效等工作硕果累累。
  下一步,云天化股份将紧紧围绕打造旗舰型龙头上市公司的目标,以更高的起点、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推进新一轮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持续增强自身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锻造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全省唯一!云天化股份获评 “双百企业”标杆 全省唯一!云天化股份获评 “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2022年度地方“双百企业&r

2023-05-13 17:05:59

最新发布!新洋丰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最新发布!新洋丰荣登2023中
  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国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

2023-05-13 17:05:34

2023年云南省化肥产品(第一批) 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2023年云南省化肥产品(第一
  2023年1月至4月,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对

2023-05-13 17:05:08

【中肥网】尿素迟迟不好 情绪或占主导 【中肥网】尿素迟迟不好 情
近期除了河南地区尿素小幅涨价外,多地尿素行情表现相对一般

2023-05-13 17:04:20

【中肥网】尿素2000元/吨以上 氯化铵等待“解救” 【中肥网】尿素2000元/吨以上
 近期国内化肥市场整体处于疲软状态,若比较来看的话,其中

2023-05-13 17:04:00

【中肥网】二铵:降了100 还会降吗? 【中肥网】二铵:降了100 还
  湖北二铵企业在节前就表示报价将要下调,节后多数企业

2023-05-13 17: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