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最新发布!新洋丰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时间:2023-05-13 17:05:34      阅读数:

   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国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0日-12日,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在浙江德清联合举办“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新洋丰作为中国磷复肥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活动,并在主办方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信息评价排行榜中荣列制造业企业品牌(能源化工类)第31位,品牌价值85亿元。参加同类别品牌信息评价的还有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国神华能源、中国华电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

  系列活动包括2023年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主论坛、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等五大部分。作为一场高规格的国际盛会,活动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政府部门、全球学术机构等2500余名代表,共商品牌建设大计,共话高质量发展。
  5月11日下午,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并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如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等领导致辞。
  本次中国品牌评价范围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自主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区域品牌,以“有形要素、无形要素、质量、服务、创新”五要素为评价依据严格评选。其中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包括农业、能源化工、机械设备智造、电子电气等。此项品牌评价工作已连续举办10年,是建立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最终发布的品牌数量为720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101510亿元。新洋丰位居制造业(能源化工类)企业品牌价值榜单第31名,品牌价值85亿元。
  在评价方式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有关技术机构,会同各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有关协会,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申报评价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并依据《品牌评价原则与基础》(GB/T 39654-2020)等41个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和《品牌价值评价 老字号》(T/CCBD 1-2016)等22个团体标准等评价模型和指标体系组织品牌评估评价。
  在评价过程上,对企业相关数据开展全面的信息采集并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组织专业技术委员会和评价工作组进行专业评审,以确定被评价品牌的品牌强度。根据被评价品牌的财务数据、专家评审数据、运用品牌价值测算模型进行处理,进一步得到品牌价值结果。并最终对品牌价值评价较高、品牌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品牌,联合权威机构发布。
  在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各大峰会和论坛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表示,在中国由制造强国向品牌强国迈进的关键时期,加强品牌建设已成为企业、社会和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撑。鼓励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促进、以文化为内涵,共同推动更多优秀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新洋丰将以本次品牌价值评价为契机,持续创新品牌理念、深化品牌建设,为引领中国磷复肥品牌走向世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更大价值!
最新发布!新洋丰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最新发布!新洋丰荣登2023中
  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国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

2023-05-13 17:05:34

2023年云南省化肥产品(第一批) 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2023年云南省化肥产品(第一
  2023年1月至4月,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对

2023-05-13 17:05:08

【中肥网】尿素迟迟不好 情绪或占主导 【中肥网】尿素迟迟不好 情
近期除了河南地区尿素小幅涨价外,多地尿素行情表现相对一般

2023-05-13 17:04:20

【中肥网】尿素2000元/吨以上 氯化铵等待“解救” 【中肥网】尿素2000元/吨以上
 近期国内化肥市场整体处于疲软状态,若比较来看的话,其中

2023-05-13 17:04:00

【中肥网】二铵:降了100 还会降吗? 【中肥网】二铵:降了100 还
  湖北二铵企业在节前就表示报价将要下调,节后多数企业

2023-05-13 17:03:38

豆角如何田间管理?快来看看吧! 豆角如何田间管理?快来看看
豆角在全国种植地块十分广泛,一年四季都能上市,所以市场种

2023-05-12 16: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