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泸天化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尿素产品再添新成员—锌朋新型尿素
时间:2023-05-08 15:40:57      阅读数:

 

 
  和宁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化肥“减量增效、绿色发展”的政策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尿素产品结构,于4月27日09:32开始生产螯合锌朋新型尿素,并实现一次性投料成功,产品质量达到行业标准。
  生产运行中心提前组织尿素车间、储运车间及检维修中心进行会议讨论,就生产包装协同配合、生产技术难点、包装线运行维护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统一意见,为本次新型尿素顺利产出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尿素车间技术组多次查阅相关资料,从配置增效剂、确保输送管路的畅通、稳定增效剂量等方面入手,经过两个多月的技术攻关和工艺管路优化改造,最终解决了锌朋新型尿素在生产过程中管道堵塞问题,并产出了优质的新型尿素。
  本次生产的锌朋新型尿素是在传统尿素基础上添加锌、硼等微量元素,优化了尿素养分释放,提高了肥料利用率。目前,公司已完成首批1万吨产品生产。下一步,尿素车间将继续优化生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龙辉 尤曾)
泸天化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尿素产品再添新成员—锌朋新型尿素 泸天化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
  和宁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化肥“减量增效、绿色发展&

2023-05-08 15:40:57

1200万元成本是这样省去的——湖北香青公司精益管理又交漂亮答卷 1200万元成本是这样省去的—
  2022年,烟用肥制造业面临原料价格暴涨等诸多不利因素,

2023-05-08 15:40:39

俄副外长: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出口仍存在障碍 俄副外长:俄罗斯农产品和化
  俄罗斯外交部6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副外长韦尔希宁与联

2023-05-08 15:40:14

河南三门峡市:假劣肥料案告破 农户喜收血汗钱 河南三门峡市:假劣肥料案告
  为震慑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2023-05-08 15:39:48

腐植酸您了解多少?为什么腐植酸能够提高植物的抗逆性? 腐植酸您了解多少?为什么腐
腐植酸是一种天然的有机大分子化合物的混合物,广泛存在于自

2023-05-08 15:39:09

2023年黑龙江省大豆各项补贴明细来了! 2023年黑龙江省大豆各项补贴
截止目前黑龙江省的大豆各项粮补基本都已经确定。 轮作补贴

2023-05-08 15: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