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俄副外长: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出口仍存在障碍
时间:2023-05-08 15:40:14      阅读数:

   俄罗斯外交部6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副外长韦尔希宁与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格林斯潘5日举行磋商,讨论了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出口的相关问题。

  俄方指出,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出口仍然存在障碍,在金融和物流方面的问题没有取得实际进展。6日当天,韦尔希宁在接受采访时称,俄方对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的执行并不满意,粮食被出口到发达国家而没能真正保障世界粮食安全。韦尔希宁还说,乌克兰利用农产品运输通道对塞瓦斯托波尔实施袭击,俄方对此无法接受。
  在联合国和土耳其斡旋下,俄乌去年7月就恢复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签署协议。协议有效期120天,去年11月和今年3月两度延长,协议将于5月18日到期。俄方已多次就协议涉俄部分的落实情况表达不满。俄、土、乌三国将于下周举行会议,就延长即将到期的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展开谈判。(央视新闻)
俄副外长: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出口仍存在障碍 俄副外长:俄罗斯农产品和化
  俄罗斯外交部6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副外长韦尔希宁与联

2023-05-08 15:40:14

河南三门峡市:假劣肥料案告破 农户喜收血汗钱 河南三门峡市:假劣肥料案告
  为震慑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2023-05-08 15:39:48

腐植酸您了解多少?为什么腐植酸能够提高植物的抗逆性? 腐植酸您了解多少?为什么腐
腐植酸是一种天然的有机大分子化合物的混合物,广泛存在于自

2023-05-08 15:39:09

2023年黑龙江省大豆各项补贴明细来了! 2023年黑龙江省大豆各项补贴
截止目前黑龙江省的大豆各项粮补基本都已经确定。 轮作补贴

2023-05-08 15:38:50

黄瓜坐果少原因有哪些? 黄瓜坐果少原因有哪些?
黄瓜是我国重要的蔬菜品种。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种植,它的结瓜

2023-05-08 15:38:24

枣树种植后该怎样追肥? 枣树种植后该怎样追肥?
在枣树种植过程中,施肥是一种必须的工作。那么,枣树什么时

2023-05-08 15: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