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六国化工新品发布,现场订货火爆!
时间:2023-03-15 15:20:00      阅读数:

   “这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您共同见证,六国亲亲水溶肥发布招商仪式启动!”3月10日,六国化工在湖北宜昌隆重召开核心经销商大会,会议主题是“择新境立高峰”。会上,举办了六国亲亲水溶肥发布招商仪式。六国化工年产2万吨水溶肥装置于2022年5月投产,前期主要发往新疆西北市场,受到用户关注和欢迎。本次正式发布产品并招商,在全国市场进行推广。

  会上,还推出多款复合肥产品助力春销,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现场订单红包墙、盲盒抽奖、复合肥订单排名奖等各种互动奖励。会场气氛热烈,场内用户踊跃下单你追我赶,场外用户也积极参与订购活动。
  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韩帆、六国化工常务副总经理黄建红、宿州中元化肥董事长张玉奎、湖北六国董事长张勇、国星化工总经理肖宏胜、六国生态农业公司副总经理袁胜、宿州中元化肥副总经理刘武保、六国生态农业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玉友,六国生态农业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销区总监,以及来自全国各销区的300多名六国经销商和销售员参会。
  会议期间,六国化工组织用户参观湖北六国化工工厂,以及铜化集团总投资105亿元的湖北徽阳新材料项目基地、一期六国化工28万吨/年精制磷酸装置建设现场,领略铜化集团、六国化工的发展蓝图。
  韩帆表示,2022年铜化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30亿元,跻身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随着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10万吨精制磷酸、20万吨食品级CO2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并成功牵头并购宜昌东达磷矿、电池级磷酸铁一体化提升项目、降碳新材料一体化提升项目、智慧仓储物流园一体化项目等重大项目启动,为工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2023年,集团公司将全力实施“十四五”规划,立足园区载体、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人才资源,大力推进产业链一体化项目基地建设。投资105亿元的湖北徽阳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一期建设,铜化集团将成为全国第二大精制磷酸企业,同时还会有更多的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建红在致辞中强调,2022年六国持续推进“五大行动”、“三大能力”建设,锐意进取,业绩不断攀升,全年营收同比增长33%,复合肥销量同比增长17%。六国的成长壮大,离不开集团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鼎力相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卓越奉献。站在新的起点,六国化工将深化产品链产业链的全面布局,进一步增强六国化工综合竞争能力,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厚爱。铜化集团湖北新能源新材料生产基地??六国化工34亿元一期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每个人都是六国化工持续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参与者。
  赵玉友在春销动员发言中表示,公司继续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纽带,紧密团结用户,努力实现复合肥国内销量再增长20%;积极落实国家化肥减量提质增效重要战略举措,持续加大功能性产品和新产品的投放力度,满足客户和作物需求;不断加强品牌管理和传播,继续开展“丰收中国?六国好肥提质增效万里行”主题系列活动,讲好六国故事,增强品牌效应;不断增强市场意识,提升认知层次,深刻分析市场,把握市场趋势,制定合理竞争策略,提升六国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 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建立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追求高效率,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六国化工高水准超便捷的服务。
  经销商代表程晓龙说:“我从最初几百吨的年销量起步,在六国帮助下,年年增长,有六国强大的企业做后盾,我们干劲十足。六国正处于高速发展新赛道,作为经销商,我们紧跟公司前进的脚步,风雨同担,砥砺前行。相信六国明天会更好,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六国化工新品发布,现场订货火爆! 六国化工新品发布,现场订货
  “这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您共同见证,六国亲亲

2023-03-15 15:20:00

碳氢科技研究院院长高光林出席内蒙古2023智慧链和乡村振兴论坛 碳氢科技研究院院长高光林出
   2023年3月12日,2023年第三十二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

2023-03-15 15:19:44

立足香青化肥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立足香青化肥实际,把党的二
  2月15日以来,香青化肥立足企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

2023-03-15 15:19:27

春耕保供中农先行:涉假零容忍,消费全守护 春耕保供中农先行:涉假零容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时节,农资市场进入购销旺季。今天是

2023-03-15 15:19:16

2023年3月上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 2023年3月上旬流通领域重要生
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

2023-03-15 15:18:27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2023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启动仪式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20
  3月9日,陕西省2023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暨农产品质

2023-03-15 15: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