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喜报!心连心集团再次收到工信部办公厅感谢信
时间:2023-02-16 14:53:04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分别收到了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国家工信部办公厅对心连心集团在化肥保供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

  信中指出,心连心集团识大体、顾大局,千方百计稳产增产,超额完成了最低生产计划,为化肥保供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做好 2023 年化肥保供工作,为保障全年粮食丰收提供有力支撑。
  春耕时节,也是化肥尿素的需求旺季,为保障春耕用肥,心连心集团发挥装置最大生产能力,春节期间生产、物流不打烊,员工实行“四班三运转”工作模式,尿素、复合肥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为春耕用肥提供保障。为保证化肥及时送达农户,公司积极协调,获得政府对农资企业的多项资源支持。春节期间物流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农户所需的化肥产品及时运向田间地头。
  民为国基,谷为民命,肥为谷粮。春耕在即,心连心集团将在保障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继续做好生产工作,高质量完成春耕化肥保供,全力打好保供攻坚战,让广大农民及时用上心连心优质产品,助力丰产丰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心连心力量!

喜报!心连心集团再次收到工信部办公厅感谢信 喜报!心连心集团再次收到工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分别

2023-02-16 14:53:04

全力保障春耕供应,中农控股与盐湖股份签订钾肥销售框架协议 全力保障春耕供应,中农控股
  2月13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主题为&l

2023-02-16 14:52:54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春耕行动正当时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
  俗话说的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春天

2023-02-16 14:52:24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加强厂商合作保障春耕钾肥供应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加强厂商合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农资控股集团加强与上游厂家

2023-02-16 14:52:14

关于《含微生物复合肥料》和《含微生物水溶肥料》团体标准立项公示的通知 关于《含微生物复合肥料》和

2023-02-16 14:51:24

工信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供工作座谈会 工信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
  2月1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供工

2023-02-16 14: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