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春耕行动正当时
时间:2023-02-16 14:52:24      阅读数:

 

 
  俗话说的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春天是一年中最先进行农作物耕作的季节,也是农作物开始生根发芽的时节。当前,全国各地的春耕备耕工作陆续展开,检修农机、翻耕农田、储备农资.....田间地头一派人勤春早的忙碌景象,正式奏响了“春耕进行曲”。化肥是粮食的“粮食”,化肥供应充足是保障春耕备耕的重要基础,西洋人抢抓时间、奋战在为农服务一线,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为保障全国各地春耕备肥需要,贵州西洋实业按照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的原则,积极组织协调做好农资储备工作,贵州基地和新疆基地春节期间满负荷运转,保障备肥需求,为春耕提供物资保障。
  春耕备耕抓得早,地里庄稼长得好。春节过后,西洋实业工作人员纷纷到市场、深入田间地头,围绕农户春耕用肥及种植技术等问题,从春耕备耕用肥需求调研摸底、春耕服务、技术培训、政策宣传等几大方面,多措并举保春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指导、产品咨询、技术培训等精准服务,切实帮助农民解决春耕备耕中遇到的用肥、耕种等技术难题,夯实全年丰收的基础。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不仅直接关系着百姓的“米袋子”和“钱袋子”,对保障全年粮食丰收,及乡村振兴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西洋实业全员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储备春耕物资,确保农户开展春耕生产所需农资供应量充足,解决农户春耕备耕后顾之忧。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春耕行动正当时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
  俗话说的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春天

2023-02-16 14:52:24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加强厂商合作保障春耕钾肥供应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加强厂商合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农资控股集团加强与上游厂家

2023-02-16 14:52:14

关于《含微生物复合肥料》和《含微生物水溶肥料》团体标准立项公示的通知 关于《含微生物复合肥料》和

2023-02-16 14:51:24

工信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供工作座谈会 工信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
  2月1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供工

2023-02-16 14:50:53

樱桃树怎么科学施肥,需要知道这些 樱桃树怎么科学施肥,需要知
要根据樱桃的特性早施肥,抓好基肥、花肥及果后肥。总体上氮

2023-02-16 14:50:07

红薯怎样种植品质好,产量高? 红薯怎样种植品质好,产量高
1、选择沙壤土 ,施足底肥翻耕 红薯这种农作物,其收成对象

2023-02-16 14: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