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全力保障春耕供应,中农控股与盐湖股份签订钾肥销售框架协议
时间:2023-02-16 14:52:54      阅读数:

   2月13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主题为“携手聚力,合作共赢”的2023年氯化钾、碳酸锂产品核心客户座谈会。会议期间,中农控股与盐湖股份签署2023-2025年度钾肥销售框架协议,中农控股原料肥事业部经理杨国敏代表公司参加签约仪式。

  盐湖股份作为国内最大的钾肥生产企业以及中农控股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企业文化相通,为农服务理念一致,一直以来保持密切合作。2022年春耕期间,双方在山东、河北、河南联合保供的颗粒氯化钾产品通过中农控股分销网络源源不断投放市场,有效地解决了局部地区工厂的原料短缺问题,体现了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国内正值春耕备肥关键时期,此次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钾肥销售框架合作协议对保障国内钾肥充足供应、稳定春季农业生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继续深化联合保供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销对接,优化品种供应,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做出更大贡献。
  中农控股原料肥事业部、盐湖股份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全力保障春耕供应,中农控股与盐湖股份签订钾肥销售框架协议 全力保障春耕供应,中农控股
  2月13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主题为&l

2023-02-16 14:52:54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春耕行动正当时 西洋实业|不误农时“加速跑”
  俗话说的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春天

2023-02-16 14:52:24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加强厂商合作保障春耕钾肥供应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加强厂商合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农资控股集团加强与上游厂家

2023-02-16 14:52:14

关于《含微生物复合肥料》和《含微生物水溶肥料》团体标准立项公示的通知 关于《含微生物复合肥料》和

2023-02-16 14:51:24

工信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供工作座谈会 工信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
  2月1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3年化肥生产保供工

2023-02-16 14:50:53

樱桃树怎么科学施肥,需要知道这些 樱桃树怎么科学施肥,需要知
要根据樱桃的特性早施肥,抓好基肥、花肥及果后肥。总体上氮

2023-02-16 14: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