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新洋丰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
时间:2023-02-14 15:00:46      阅读数:

 

 近日,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公示了2022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评选结果,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入选。

  近年来,新洋丰始终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大力推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品发展,不仅实现了产品多元化、系列化,更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YONFER
  2022年
  ● 参与了两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即“绿色缓控释和稳定性肥料创新与产业化”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控共性技术创新及应用”,其中公司主持课题1个、参与4个;
  ● 参与申报的“苹果专用肥减量提质增效绿色生产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 参与完成的“设施番茄根区调控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和“基于设施栽培的土壤生态与番茄产量协同提升技术集成与应用”分别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生产促进三等奖;
  ● 参与起草2项行业标准(复合肥料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磷酸一铵、磷酸二铵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
  ● 牵头或参与制定3项团体标准;
  ● 获得1项国际发明专利、10项国家发明专利,新申请4项国家发明专利;
  ● 发表8篇国际学术论文,参与完成2项软件著作权。
  YONFER
  新洋丰拥有五大科研平台
  ● 北京新型肥料研究所;
  ● 荆门研发中心;
  ● 湖北省作物营养与专用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申报的农业农村部作物专用肥料重点实验室;
  ● 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联合创建的MAX-IFIC国际新型肥料研究中心。
  根据企业当前和未来发展规划,新洋丰内部科研体系将形成“一院三所”“一个基地多个分支”的布局。“一院三所”是指洋丰研究院下设肥料与农业科技、精细化工和固废利用三个研究所。“一个基地多个分支”是指以荆门为研发基地,在北京、武汉、海南等地建设分支机构。通过这些科研平台,不断推动新洋丰在科技创新方面再上新台阶。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体系设置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潜力等3个方面,重点突出研发投入、研发人员、创新平台、高价值知识产权、行业影响力等因素。
  湖北省评选高新技术企业百强主要是培育100家处在产业链创新引领地位或细分领域“专精特新”优势地位,带动地区、行业创新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抢占产业创新制高点。
  对于获评的全省高新技术百强企业,省科技厅将通过评价发布百强企业榜单、加强百强企业宣传推介、优先推荐承担科技计划、扶持百强企业组建平台等方式予以支持。按程序纳入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优先推荐百强企业申报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新洋丰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 新洋丰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高
 近日,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公示了2022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

2023-02-14 15:00:46

新洋丰承担湖北省一科技重大专项课题 新洋丰承担湖北省一科技重大
  近日,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洋丰)

2023-02-14 15:00:31

中农集团:加强农资保供,助力春耕生产 中农集团:加强农资保供,助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中农集团积极发挥农资供应国家队作

2023-02-14 15:00:16

大战一百天 实现开门红 华强化工内蒙古分公司铆足干劲夺取开门红 大战一百天 实现开门红 华强
  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始终围绕

2023-02-14 15:00:01

倍丰集团召开保春耕暨化肥采销对接会议 倍丰集团召开保春耕暨化肥采
  为切实履行农资供应主力军职责,多措并举确保全省备春耕

2023-02-14 14:59:48

甘肃施可丰获批“甘肃省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B级企业” 甘肃施可丰获批“甘肃省工业
  近日,经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对公司现场实地勘察、相关资料

2023-02-14 14: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