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华强化工公司新增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时间:2022-12-01 17:14:54      阅读数: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刮板机与自动卸料装置”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截止到目前,公司累计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34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21项。
  科技能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华强化工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层面做了大量创新储备和持续投入,近年来研发成果“井喷”而出。这些科研成果为公司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蓄积了动能,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科技创新结出新硕果
  华强化工集团目前承担国家级研发项目1项、省级研发项目1项。2022年初新建成的“新型肥料研究中心”建筑面积数千平方米,配套建有产品研究与检验的综合楼、研究试验基地、中试车间等,研究中心已经达到国家级标准,各类仪器设备数百台,仅设备一项价值达数千万元。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建立了“华强化工集团与南京农大沈其荣院士团队有机肥产品研发校企合作平台”、“华强化工集团-华中农大功能性新型肥料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华强化工集团-三峡大学功能性新型肥料校企联合研发中心”等。
  华强化工集团紧紧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紧跟国家土壤修复、减肥增效、品质农业政策,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中国“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华强化工公司新增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华强化工公司新增一项国家实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一

2022-12-01 17:14:54

胡萝卜是如何施肥的?胡萝卜施肥管理! 胡萝卜是如何施肥的?胡萝卜
1、施足基肥 胡萝卜的生长需要大量的养分。胡萝卜它是一种深

2022-12-01 17:13:07

莲藕在生长发育期该如何施肥?莲藕施肥技术! 莲藕在生长发育期该如何施肥
1、莲藕幼苗期 从种藕根茎萌动开始,到初片立叶展出为止。在

2022-12-01 17:12:28

香蕉园如何施肥?香蕉需肥具备哪些特点? 香蕉园如何施肥?香蕉需肥具
香蕉在市场上需求量非常大,多生长在南方热带地区,对光照条

2022-12-01 17:12:09

豆角该如何施肥?豆角施肥技术! 豆角该如何施肥?豆角施肥技
豆角是大家熟悉的蔬菜,也生活中常吃的蔬菜,效益好,适应能

2022-12-01 17:11:50

枣树什么时间追肥?该施什么样的肥? 枣树什么时间追肥?该施什么
一、枣树追肥时间与种类 根据枣树物候期的需肥特点,全年可

2022-12-01 1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