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李德喜赴倍丰集团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3-02-02 17:00:33      阅读数:

   1月31日下午,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深入倍丰集团召开座谈会。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赵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缪新宇、周广宇,二级巡视员李宝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德喜听取了倍丰集团领导班子2022年工作汇报、2023年工作谋划以及对省社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李德喜表示,2022年是倍丰集团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力同心,加压奋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科学谋划,持续深化改革,不断优化管理,形成了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干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
  李德喜强调,2023年倍丰集团要继续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省社“12345”发展战略,推进落实“151”战略规划,围绕“控风险、强管理、稳增长、提效益”十二字经营方针,抓好统筹、高位谋划,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各项工作尽早启动、及早推进,创建新局面、呈现更新气象。一要构建新时代党建格局。涵养培育企业良好的政治生态,牢固树立“良好的政治生态不仅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屏障,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的理念,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进行融合,构建新时代大党建工作格局,做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谋先篇、开新局。二要充分坚定信心。抓住农村商品流通等机遇,脚踏实地、做精主业,依托创新拉长产业链,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抢抓备春耕农资供应。把备春耕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加强市场分析预测,做好农情调研,制定风险防范预案。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拓展供货渠道,科学合理建仓,做好化肥商业储备。加强催拨调运,保证货源及时调度、下摆顺畅。四要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建立完善授权放权事项清单,健全业绩考核与长效激励机制。建立健全选贤任能制度,完善储备干部人才库。开展改革运行评价。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靠大联强引入战略投资者,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的各项任务上来,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坚决破除一切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省社直属企业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倍丰集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李德喜赴倍丰集团召开座谈会 李德喜赴倍丰集团召开座谈会
  1月31日下午,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

2023-02-02 17:00:33

甘肃张掖市供销联社农资保供开门旺 甘肃张掖市供销联社农资保供
  春耕生产在即,张掖市供销社系统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

2023-02-02 17:00:14

那年我们在乡下-村支书讲述共同富裕的故事在合肥举行,碳氢科技独家冠名 那年我们在乡下-村支书讲述共
  2023年1月14日下午,由安徽省生态农产品协会、安徽省乡

2023-02-01 16:16:59

心连心集团成功申报河南省碳达峰试点企业 心连心集团成功申报河南省碳
  近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河南

2023-02-01 16:16:44

江西新余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农资稳价保供助春耕工作 江西新余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
  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新余市早谋划

2023-02-01 16:16:09

不误农时不负春 甘肃供销在行动 不误农时不负春 甘肃供销在行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省供销联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2023-02-01 16: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