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集团成功申报河南省碳达峰试点企业
时间:2023-02-01 16:16:44      阅读数:
  近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河南省碳达峰试点企业。
  碳达峰试点建设是河南省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2022年第一次组织开展试点建设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名单的通知》(豫碳办〔2023〕1号)文件,河南省共有12家企业为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心连心公司为河南省碳达峰试点企业之一。
  碳达峰试点建设作为推动“双碳”工作、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重要载体,是心连心公司产业升级转型发展重大事项。心连心公司以试点企业创建为契机,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产业升级、提高先进工艺技术、提升节能降碳水平等措施,推动公司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为全行业双碳工作提供示范引领。
  下一步,心连心公司将紧盯碳达峰试点企业创新目标,围绕低碳高效技术研发、产业绿色改造升级等重点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为试点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心连心集团成功申报河南省碳达峰试点企业 心连心集团成功申报河南省碳
  近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河南

2023-02-01 16:16:44

江西新余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农资稳价保供助春耕工作 江西新余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
  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新余市早谋划

2023-02-01 16:16:09

不误农时不负春 甘肃供销在行动 不误农时不负春 甘肃供销在行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省供销联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2023-02-01 16:15:57

桑葚树如何施肥?桑葚树施肥方法是什么? 桑葚树如何施肥?桑葚树施肥
1、桑葚的春肥 春肥也叫催芽肥,一般是在桑葚树发育前施入,

2023-02-01 16:14:43

菠萝草莓如何种植?有哪些方法技巧? 菠萝草莓如何种植?有哪些方
菠萝草莓是一种引进的一种草莓品种,可以在花盆里种植,近年

2023-02-01 16:14:26

果树如何喷施硼肥?什么时间喷施较好? 果树如何喷施硼肥?什么时间
水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大量营养物质,在果树的生长阶段,喷施硼

2023-02-01 16: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