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ZHONGHUA并非中化

——中化农业基础肥事业部磷肥部副总经理 李博

时间:2020-03-27 16:53:06      阅读数:

 

  目前,中化农业经营的磷酸二铵产品主要有:中化、美农、秋壮等普通磷酸二铵;美麟美、麟葆等增效磷肥产品;以及进口的摩洛哥磷酸二铵。常见的含量有:64%、60%、57%、53%等几种含量。使用假冒伪劣的化肥产品,对农业生产危害极大,轻则作物减产,重则粮食绝收。有效含量不足,会导致作物缺磷;以次充好,会造成粮食减产,甚至绝收;有的还会造成土壤板结,无法种植。

  常见的造假方式有品牌造假、生产地造假、生产商造假、有效含量造假、概念造假等。中化农业作为农资行业的国家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农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农资产品。中化农业出品的正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质量管控及包装设计。美麟美是中化农业倾力打造的一款磷肥新产品,近两年以其良好口碑迅速红遍全国,针对这款产品市场上就出现了仿冒品。

  如何识别中化正规产品?中化商标中间字母应为SINOCHEM,而不是ZHONGHUA;美磷美有注册商标®标识,美字的一“撇”由粗变细。最新批次的美麟美袋皮上带有公众号二维码。目前带有二维码的新版与旧版同时在流通,处于过渡阶段,认准其他防伪标识,可以放心购买。

ZHONGHUA并非中化 ZHONGHUA并非中化
  目前,中化农业经营的磷酸二铵产品主要有:中化、美农、

2020-03-27 16:53:06

坚决打击乱认“亲戚”和商标碰瓷 坚决打击乱认“亲戚”和商标
  云天化股份是大型国有上市公司,肥料产品享誉全国。近几

2020-03-27 16:52:26

看标识 算价格 选种类 科学用 看标识 算价格 选种类 科学用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全国肥料监督抽

2020-03-27 16:51:29

让钾肥不再成为假肥重灾区 让钾肥不再成为假肥重灾区
  假钾肥有4种:一是虚假标高养分含量,以总养分代替单一

2020-03-27 16:50:12

保障农资供给 扫除假劣农资 保障农资供给 扫除假劣农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

2020-03-27 16:49:10

打假路上凝聚你我力量 打假路上凝聚你我力量
  德国钾盐集团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其红牛品牌在中国市场

2020-03-27 16: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