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国肥料专家刘刚出任ISO TC/134主席
时间:2020-03-24 15:32:15      阅读数:

  日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任命中国肥料专家刘刚为“肥料、土壤调理剂与有益物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 Technical Committee of Fertilizers, soil conditioners and beneficial substances, 以下简称“ISO/TC 134”)的新一任主席,并同时任命中国肥料专家储德韧为ISO/TC 134 WG4矿物土壤调理剂工作组的召集人。

  此次两位中国专家分别被任命为ISO/TC 134的主席和WG4的召集人,这体现了中国愿在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维护与建设中贡献更多的积极力量,也表明作为肥料生产和使用大国,中国在国际肥料标准化中的地位愈加重要。

  在中国肥料产业近十年的发展进程中,标准起到了引领和规范的作用.帮助行业和企业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选择更适宜的发展路径。

  刘刚此次任职是委员会秘书处推荐的,现任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刚曾任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原常务副主任,从事肥料标准化工作已有30多年。他负责起草了2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多个技术规范及行业规划,在国内外肥料和土壤调理剂领域赢得了很高的声誉。作为原ISO/TC 134 WG1无机肥料工作组召集人,他作为项目负责人领导制定了7项国际标准,推动中国肥料标准逐步走向世界,带动了更多国家关注肥料和土壤调理剂国际标准的发展。鉴于他取得的成就,国际标准化组织授予他ISO 杰出贡献奖,这是我国专家首获该奖项。

中国肥料专家刘刚出任ISO TC/134主席 中国肥料专家刘刚出任ISO TC
  日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任命中国肥料专家刘刚为&ld

2020-03-24 15:32:15

疫情之下 慎重抄底 疫情之下 慎重抄底
  我们正在见证一段罕见的历史,因为人类正遭遇全球疫情的

2020-03-24 15:30:00

 2020年中药材春季育苗生产技术指导意见 2020年中药材春季育苗生产技
  新型肺炎疫情对中药材育苗、移栽、在田管理以及市场供应

2020-03-24 15:01:23

金正大集团受邀访问缅甸 金正大集团受邀访问缅甸
  今年恰逢中缅建交70周年,中缅两国都已进入国家发展的新

2020-03-24 14:59:18

泸天化·九禾各基地奋力保春耕 泸天化·九禾各基地奋力保春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保障春耕生产成为当前农资人最重要的

2020-03-24 14:57:39

澳佳生态再启净土行动 澳佳生态再启净土行动
  近日,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力保春耕肥料

2020-03-24 14: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