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解军杰:生物炭基肥开启土壤修护新时代
时间:2019-11-22 08:40:49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特别报道:

  2019年11月15-17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盛况空前,参展企业各显神通。施可丰化工因其独特的产品创新理念备受青睐。

2019年肥料行业那些关键词?1288.png

  在本届磷复肥产销会上,小编现场采访了施可丰化工市场部负责人解军杰,他用一个词对2019年肥料行业进行了总结:那就是“环保”,环保是今年肥料的主题,并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会成为肥料市场主导。现如今市场对肥料的要求明显提升,对传统化工肥料的冲击巨大,国家肥料政策也在不断落实完善,新型肥料的市场扩张和利用状况非常理想,2019年是肥料行业的分水岭,它使肥料行业分化,而施可丰便是抓住了土壤治理方面市场重大需求的契机。

  在谈到本次磷复肥产销会上推出新品时,他讲到:在2018年6月,施可丰100万吨生物炭基肥项目启动仪式。此举标志着施可丰公司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这也预示着施可丰已经向3个100万吨目标进军:从而形成100万吨稳定性肥料、100万吨液体肥料、100万吨生物炭基肥料三驾马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生物炭基肥特别添加了中微量元素及功能性物质,能够起到吸附土壤重金属,净化土壤环境,改良土壤结构,提升耕地生态质量的良性作用,增加作物产量并显著改善作物品质;在山东,河南,安徽,河北等地,农作物的增产效果明显,市场反应相当不错。长期施用,能够更好地去改良土壤,保持土壤水、土、气的干净健康。

  谈到农化服务时他表示:施可丰在农技农化服务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企业有精准的农业服务商,正在不断从产品向技术服务型企业转型,现如今施可丰正在不断地培训,扩大团队,并且已经在智能自助加肥机,无人植保机,小型耕作机方面提供着相应的农资农技服务。

  本届磷复肥产销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团队进行了一线报道,服务采访交流数十家企业,同时,也推广宣传中国新型肥料网强大的媒体矩阵,得到了参展企业的

  认可。接下来本次磷复肥产销会相关报道会陆续在中国新型肥料网

  (www.cnfert.com)及旗下自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中国新型肥料网微信

  (微信号:cnfert)

解军杰:生物炭基肥开启土壤修护新时代 解军杰:生物炭基肥开启土壤
  中国新型肥料网特别报道:  2019年11月15-17日,由中

2019-11-22 08:40:49

孟庆华:做好肥,做效果好肥 孟庆华:做好肥,做效果好肥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每年一届的肥料圈的“奥斯卡

2019-11-22 08:39:39

第二十届磷复肥产销会 第二十届磷复肥产销会

2019-11-21 20:34:38

绿色发展厚积薄发 青岛市有机肥替代化肥工作成效显著 绿色发展厚积薄发 青岛市有机
  农村老话讲,“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这

2019-11-21 17:23:25

全球首款胶体肥来了!又一家欧洲著名特肥企业发力我国市场 全球首款胶体肥来了!又一家
 “一袋高乐高?,顶五斤水溶肥”、“高温、

2019-11-21 17:22:03

肥料产品不合格,法院只判退还货款,对近二十万元减产损失不予理赔!为何? 肥料产品不合格,法院只判退
  肥料厂家无法证明自己的产品为合格产品,即拿不出生产许

2019-11-21 17: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