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华强化工生产部:深耕节能降耗 力促降本增效
时间:2023-05-20 16:13:12      阅读数:

   降耗无止境,攻关无尽头。今年以来,生产部电耗攻关小组坚定不移围绕公司降本增效的永恒主题,不断转变思维方式,持续不断抓改进,以“干毛巾要拧出水,还要听到水滴声”的决心,将电耗攻关工作进行到底。经过持续改进,吨氨醇电耗指标得到不断下降,取得优异成绩。

  PART.01
  精细调控 优化开机
  生产部加强生产用电管理,合理优化开机,梳理节能设备,打好节能增效“组合拳”,持续抓好“节电管理六大措施”进行降耗增效。加强各公用工程开机的优化调整,每班统计公用工程开机情况,定期开展优化开机协调会,根据产品结构调整、气温变化、工艺工况变化、设备因素等综合分析制定开机方案,真正做到开机最优,节约电耗。针对循环水、污水、一次水、脱盐水、空气、气氨六大公用工程,在满足工艺工况的前提下,拟定《公用工程调节标准》进行控制管理,达到开机最佳,节电效果明显。
  PART.02
  精准攻关 节电改造
  生产部重点分析当前用能设备现状,摸清现有装置能效水平,科学确定节能潜力,加强考察学习,制定节能技改项目,不断加强用电系统优化、余热余压利用和公用辅助设施改造,通过用电设备“精准配套”和技术改造进一步降低电耗。同时,严格执行《峰谷用电管理措施》,抓好峰谷用电管理,每星期由部门对各单位峰谷用电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确保错峰用电做到极致。
  在降本增效工作中,生产部真抓实干、主动出击,将不可能变为可能,从小处入手,从点滴抓起,以超常规的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极限降本做出更多的贡献。
华强化工生产部:深耕节能降耗 力促降本增效 华强化工生产部:深耕节能降
  降耗无止境,攻关无尽头。今年以来,生产部电耗攻关小组

2023-05-20 16:13:12

【中肥网】尿素降的草木皆兵 氯化铵趋向博弈 【中肥网】尿素降的草木皆兵
  多番降价之后,东北及内蒙地区尿素开始补跌,且突然提

2023-05-20 16:07:19

【中肥网】二铵跌至3500 还会再降吗? 【中肥网】二铵跌至3500 还
  本周二铵变化较大,明稳暗降转换成真正的降价,湖北大

2023-05-20 16:06:40

水果玉米田间管理是怎样?水果玉米的管理方法! 水果玉米田间管理是怎样?水
水果玉米是适合生吃的一种超甜玉米,青棒阶段皮薄、汁多、质

2023-05-20 16:05:47

核桃施肥怎么做?核桃的施肥方法! 核桃施肥怎么做?核桃的施肥
根据核桃生长发育特点,追肥要在萌芽期、硬核期、核仁充实期

2023-05-20 16:05:15

冬瓜什么时候授粉?冬瓜授粉怎么做? 冬瓜什么时候授粉?冬瓜授粉
冬瓜容易栽培,适应性强,病虫害少,只要掌握栽培中的几个技

2023-05-20 16: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