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泉稷大修正酣
时间:2023-05-11 15:51:00      阅读数:

   根据丰喜集团总体部署,结合泉稷公司大修开停车网络计划安排,5月5日0时,泉稷公司装置开始停车、置换,标志着2023年度大检修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装置停车大修计划25天,停车关键控制节点为液氮洗冷箱复温,开车关键控制节点为氮洗冷箱降温。检修项目共计171项,厂控检修项目13项,车间自控项目158项;固定资产更新2项;触媒、填料项目11项。
  此次主要检修项目为1#、2#变换炉催化剂、预加氢、一级加氢催化剂、液氮洗分子筛、合成循环水2#、3#塔填料的更换;凉水塔、冷却器等换热设施的清洗检查;尿素四大件检测及高洗器漏点处理;合成二合一机组更换转子、氨冰机、MRC压缩机大修;更换2#气化炉水冷壁;所有电机电器拆检;更换制约生产的阀门、设备、电气预防性试验等,涉及面广、时间紧,难度高。
  为全面落实检修各项工作,严格管控安全、质量、进度,该公司成立经理层“挂帅”的系统大修五个功能保障组,各功能保障组(检修安全、消防保障组、检修资金、材料保障组、检修医疗、生活后勤保证组、检修开停车、系统置换、工艺处置保障组、设备检修任务保障组)成员深入现场、各司其职,做好监督管控。生产系统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奋战在检修一线,严格按照检修要求逐一落实执行各项任务,在保证安全、检修质量的同时抓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后勤系统来回穿梭、全天候服务,保证大修期间的有序用餐、开水供应等;保卫科加强进出场物资、车辆管理,杜绝物资丢失,为检修进度做好基础保证。
  每天17时召开检修调度专题会议,各科室、各车间根据检修计划汇报检修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共同商讨在检修中出现的瓶颈,确保装置检修及开停车按网络节点完成,并一次开车成功,为大修后装置“安全、连运、高产、低耗”长周期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 泉稷搞好后勤服务助力系统大修
  泉稷尿素车间检修剪影
  最美检修人
  天空细雨朦胧,淅淅沥沥,开始了新一天的检修工作,现在是早上7时30分,往日安静的生产现场早已热闹非凡,泉稷公司净化车间正进行着检修安全晨会教育……
  晨会上,该车间负责人将安全事宜、工作目标、当日检修任务安排到位,并叮嘱大家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高效地完成各项检修任务。
  检修现场,检修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变换、低温甲醇洗、液氮洗…各个岗位都涌动着他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有坚定信念、乐于奉献的党员;有朝气蓬勃、充满自信的年轻人;有成熟稳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有工作干练、勤奋务实的维修工;有技术高超、动作娴熟的仪表工……他们在检修中发挥着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挥洒着不尽的汗水,他们那拼搏的干劲激荡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凡是经历过净化检修的人都知道,装填触媒、掏换吸附剂是检修中最苦最累的活,不光粉尘大,环境差,而且危险系数更大。你在检修现场碰见他们,那肯定是分不出来是谁,脸上满是汗水夹杂煤灰的混合物,一双沾满油污的手,一身污黑油腻的工作服,一顶变了颜色的安全帽………是的,这就是他们每年检修的标配,也恰恰彰显了他们对待检修精、专、细的工作态度。
  图片
  此时淅沥的雨已连绵不断,衣服逐渐湿透,眼睛变得湿润,检修工作依旧持续进行着…他们在漆黑狭窄、空间有限的塔内,戴着防尘口罩,手拿着小工具在一点一点地清理,时间到了大家轮换着,没有太多的言语,有的只是埋头苦干,相视一笑,他们把劳累抛在脑后,用专业娴熟的技能、勤劳的双手和敬业的精神在检修塔里忙碌着,诠释着责任,也书写着检修工作的辉煌。
泉稷大修正酣 泉稷大修正酣
  根据丰喜集团总体部署,结合泉稷公司大修开停车网络计划

2023-05-11 15:51:00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化肥产品风险监测抽查情况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
  2023年一季度,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化肥产品风

2023-05-11 15:50:27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免费检测化肥 助力春耕生产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为保证恭头一村种植农户都能用上放心、可靠、安全的农用

2023-05-11 15:50:04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部署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改重大事故隐患,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此次专项行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3年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企业自查自改和部门帮扶、部门精准执法、总结提高四个阶段。   《方案》紧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
  近期,中国化肥价格指数数据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引用

2023-05-11 15:49:44

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在全国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在全国开展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

2023-05-11 15:49:33

西瓜裂瓜怎样预防?快来看看吧! 西瓜裂瓜怎样预防?快来看看
开口炸裂的西瓜(裂瓜),不仅不好看,也不好吃,瓜农更卖不

2023-05-11 15: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