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免费检测化肥 助力春耕生产
时间:2023-05-11 15:50:04      阅读数:
  为保证恭头一村种植农户都能用上放心、可靠、安全的农用化肥,5月9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主任王嵬毅委托副主任苏显军带领技术人员来到村中,为村内有需求的种植户免费提供化肥检测服务。为农民春耕生产打上一剂“强心针”,切实保障农民群众切身利益。
  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到农户家中为农户检查化肥标识标注、解读肥效指标,同时对全村7个自然屯10家农户在种植玉米、水稻、大豆过程中使用量较大的多个品种的掺混肥、复合肥、磷酸二铵进行了抽样,做好现场抽样记录,并将样品送到检验检测中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会及时反馈给农户,彻底解决农户一直以来忧心的问题。
  农户们表示:“我们总担心化肥质量不好、含量不对、肥力不足,担心买到‘假肥’影响到庄稼生长,感谢工作队的同志们能时刻牵挂我们,感谢市场监管局为我们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让我们能安心使用。”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免费检测化肥 助力春耕生产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为保证恭头一村种植农户都能用上放心、可靠、安全的农用

2023-05-11 15:50:04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部署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改重大事故隐患,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此次专项行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3年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企业自查自改和部门帮扶、部门精准执法、总结提高四个阶段。   《方案》紧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
  近期,中国化肥价格指数数据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引用

2023-05-11 15:49:44

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在全国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在全国开展
  国务院安委会近日印发《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

2023-05-11 15:49:33

西瓜裂瓜怎样预防?快来看看吧! 西瓜裂瓜怎样预防?快来看看
开口炸裂的西瓜(裂瓜),不仅不好看,也不好吃,瓜农更卖不

2023-05-11 15:47:31

柑橘大小果争食落果怎么办?快来看看吧! 柑橘大小果争食落果怎么办?
5月份,正常的物候期会有一个分果期,出现较为明显的&ldquo

2023-05-11 15:47:12

大田作物补钙很重要!快来看看吧! 大田作物补钙很重要!快来看看
农户往往习惯用复合肥补充养分,忽略中微量元素补充,但作物

2023-05-11 15: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