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喜报!江西心连心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时间:2023-03-27 10:56:27      阅读数: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评估,江西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心连心”)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自此,心连心集团三大基地(新乡、江西、新疆)全部进入国家级“绿色工厂”序列。

  据悉,绿色工厂是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单元,是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自2016年成立以来,江西心连心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低碳为发展主方向,紧密围绕节能降耗、技术改造、产品开发、能源再利用等方面,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在长江之畔建设起了一座“以肥为基 肥化并举”的现代化绿色化工新城。
  未来,江西心连心将继续围绕“双碳”政策的相关部署,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向“绿”而行,“智”向未来,为打造“长江最美岸线”贡献心连心力量。

喜报!江西心连心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喜报!江西心连心获评国家级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2023-03-27 10:56:27

2023年春季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2023年春季大豆玉米带状复合
  施肥原则  1.大豆、玉米分别适当控制施肥,充分利用

2023-03-27 10:55:12

水稻颖壳张开、不灌浆怎么办?快来看看吧! 水稻颖壳张开、不灌浆怎么办
水稻颖壳张开、不灌浆是个大问题,必须认真研究解决,否则对

2023-03-27 10:54:51

绿豆如何播种?绿豆的播种方法! 绿豆如何播种?绿豆的播种方
绿豆具有粮食、蔬菜和医药等用途,是一种重要的豆类杂粮作物

2023-03-27 10:54:32

水稻遭遇高温热害怎么办?方法在这里! 水稻遭遇高温热害怎么办?方
持续高温为什么导致热害 水稻在孕穗至抽穗扬花期前后各10天

2023-03-27 10:54:21

二铵偏弱运行,近期磷铵价格行情报价(3月27日) 二铵偏弱运行,近期磷铵价格
国内磷酸二铵市场偏弱运行,但略好一铵市场。下游需求跟进不

2023-03-27 10: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