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汇通达、中盐红四方复合肥品牌“金丰庆”问世 产业链共建持续向上
时间:2023-03-24 14:33:46      阅读数:

 继今年2月,汇通达宣布与中盐红四方合作持续深化,共建复合肥品牌“金丰庆”,双方合作迎来重大进展-3月21日,汇通达农资产业全资子公司阡耘汇农在南京举办“金丰庆”品牌发布会,汇通达助理总裁、农资事业部CEO易苏宁,中盐红四方董事长郝杏中、总经理李守芳出席发布会,邀请来自全国的农资经销商到场参会。

 

“金丰庆”集中盐红四方与汇通达优势于一体,凭借“懂需求”“好品质”“厂货直销”优势,发布会现场即达成订单超7200吨,成为本年度春耕季首发热销产品。

 

“顶天”-产业共建懂需求 汇通达深挖数字生产力

农资行业是连接上游生产企业和下游农户的桥梁,承担着推动农业农民增产增收的重任。对于农资厂商,如何跟随市场变化快速挖掘用户需求,大规模集单反采b2f模式成为打开市场的关键。

汇通达产业互联平台以数字化技术为基础,在长期服务下沉市场过程中,依托平台优势,通过b2f 产销一体化由需求端拉动的新型供应链模式,通过从上游生产开始控风险、统购分销聚资源、减小资源错配与浪费,从而提升整体供应链效率。

中盐红四方作为国内肥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发挥其在肥料产品、技术、农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四大生产基地区位、产能等优势,更好地为汇通达服务。同时,中盐红四方肥业联合安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发挥技术力量和红四方智慧农业院、智能复合肥研究院专家优势,为汇通达公司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并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服务和培训。

 

“立地”- 厂货直销好品质 金庆丰现场订单超两千万

通过完善的下沉市场网络,汇通达将有效为“金丰庆”品牌打开全国市场布局-围绕肥料厂家提供采购服务及渠道服务,围绕县级经销商开展肥料联采联销,为农资产业供需两端带来完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悉,“金丰庆”产品种类包含控失、缓释、腐殖酸系列;硝硫基;水溶肥系列;福利政策方面,对于订货超100吨的农资大户,“金丰庆”将赠送10亩示范田建设,并全程跟踪服务。发布会现场,“金丰庆”过硬的产品实力背书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成为本年度春耕季热销产品,当天“金丰庆”共达成订购超7200多吨,广受农资链路伙伴热捧。

 

至此,汇通达正携手更多农资产业龙头型企业,通过b2F以需定采以及品牌共建的方式,以更低的流通成本,为下沉市场带来更多适销对路产品,更好地服务农民消费者。

汇通达、中盐红四方复合肥品牌“金丰庆”问世 产业链共建持续向上 汇通达、中盐红四方复合肥品
继今年2月,汇通达宣布与中盐红四方合作持续深化,共建复合

2023-03-24 14:33:46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昌又有新部署!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
  3月20日下午,华昌化工科协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公司办公

2023-03-24 14:33:21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刘琼一行莅临华昌调研指导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刘琼
  3月23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

2023-03-24 14:33:02

河南省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抽查化肥98个批次 15个批次不符合要求 河南省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抽查
 根据《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洛阳市产品质

2023-03-24 14:32:14

小麦施底肥怎么办?小麦的施肥方法! 小麦施底肥怎么办?小麦的施
小麦需肥特点 小麦是一种需肥较多的作物,对氮的吸收有两个

2023-03-24 13:39:38

种西红柿需要掐尖吗?如何给西红柿掐尖? 种西红柿需要掐尖吗?如何给
西红柿掐尖时间 当西红柿长高分叉时就可以掐尖,这时掐尖可

2023-03-24 13: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