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昌又有新部署!
时间:2023-03-24 14:33:21      阅读数:
 
  3月20日下午,华昌化工科协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公司办公大楼四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共186人参会,华昌化工副总经理李长胜主持会议。
  华昌化工副总经理、科协主席贺小伟作题为《强化企业科技创新 打造华昌发展新引擎》的工作报告。李长胜宣读《2022年度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表彰决定》,大会向获奖个人颁奖。
  结合公司生产过程中的难点问题,2023年科协确定了六项攻关揭榜项目,主要涵盖了合成氨、联碱、热电厂、复合肥生产过程中的各类瓶颈问题。匡桂峰、许彬斌、路培贵、朱建林和黄智春分别代表攻关团队进行揭榜,并与科协主席贺小伟签订了揭榜项目书。
  会上,华昌化工总经理张汉卿发表重要讲话。张汉卿指出,要坚定不移提高华昌科协“名片”含金量。在谈到对科技工作者的要求时,张汉卿强调,科技工作者要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在优势领域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要立足本职工作,突出原创,为公司生产难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要将个人发展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公司办百年老厂贡献力量。
  华昌化工董事长胡波和所有会员分享了他对科协的理解。胡波表示,作为群团组织,科协是联系党委和行政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公司科协自1995年成立,如今会员人数已经突破200人,可喜可贺。胡波指出科协作为“桥梁”,要在生产经营和科技人员之间营造畅通的氛围,将“十四五”双倍增的目标和科技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紧紧联系起来;同时,科协作为“纽带”,要将公司与科技工作者构建成命运共同体,让科技工作者自觉形成“厂荣我荣,厂兴我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胡波希望所有的科技工作者依托华昌平台,通过发挥自身才干,促进公司长足发展,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胡波结合2023年科协工作重点,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①  生产技术人员和项目技术人员要聚焦各自工作重点,做好生产维护和项目建设。
  ② 科协要围绕生产经营,做好“7890”人员培养工作,重点打造精英团队,为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
  ③ 科协要坚定不移做好“学先进找差距”,督促工程技术人员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不断缩小与同行的差距,让企业成为行业标杆。
  ④ 科协要主动关心新会员个人发展,加强新老会员互动,丰富会员组织活动,让科协真正成为科技人员之家。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昌又有新部署!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
  3月20日下午,华昌化工科协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公司办公

2023-03-24 14:33:21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刘琼一行莅临华昌调研指导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刘琼
  3月23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

2023-03-24 14:33:02

河南省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抽查化肥98个批次 15个批次不符合要求 河南省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抽查
 根据《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洛阳市产品质

2023-03-24 14:32:14

小麦施底肥怎么办?小麦的施肥方法! 小麦施底肥怎么办?小麦的施
小麦需肥特点 小麦是一种需肥较多的作物,对氮的吸收有两个

2023-03-24 13:39:38

种西红柿需要掐尖吗?如何给西红柿掐尖? 种西红柿需要掐尖吗?如何给
西红柿掐尖时间 当西红柿长高分叉时就可以掐尖,这时掐尖可

2023-03-24 13:38:14

玉米分次追肥怎么办?快来看看吧! 玉米分次追肥怎么办?快来看
1、提苗肥 对于没有施用种肥的地块,在第二次中耕时可追施提

2023-03-24 1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