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美丰复合肥高质量发展再启征程!
时间:2023-03-17 15:09:46      阅读数:

   3月13日,四川美丰“战略领航、共赢未来”咨询项目启动会在德阳召开,乘着“两会”春风,四川美丰农资与深圳百年盛世携手领航服务“三农”新征程,扎根中国大农业、描绘营销新蓝图。

  好的企业战略有助于企业准确判断外在危机和机遇,在明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通过差异化在竞争中取胜。四川美丰从单质肥转型复合肥已有13年时间,陆续推出尿基8大系列、硝基12大系列产品矩阵,塑造起服务三农良好口碑。
  “这场咨询项目入场启动会,既是一次全面推动复合肥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会,也是一次思想再解放、变革再出发的部署会,标志着美丰复合肥产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川美丰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勇表示,行业格局将持续优化,进入成本、技术、品牌、服务和资源全方位竞争关键阶段。
  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子落而满盘活。据了解,此次品牌战略咨询项目是四川美丰全方位、系统性的战略考量。围绕四川美丰“十四五”复合肥产业发展总体目标,落实“价值引领、价值创造、价值提升”工作导向,抓住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机遇,高质量制定项目“路线图”,有序推进“施工图”,次第呈现“实景图”。
  百年盛世作为专注于农资战略、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内知名团队,专注农资咨询16年,帮助众多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美丰,战略先行!”百年盛世总裁赵一沣在分享中指出,战略是一个企业组织对未来的选择。四川美丰在未来5年的发展中不仅要适应外部行业环境的持续变化,更要实现企业内部综合实力的系统升级。
美丰复合肥高质量发展再启征程! 美丰复合肥高质量发展再启征
  3月13日,四川美丰“战略领航、共赢未来”咨

2023-03-17 15:09:46

省级春耕化肥下摆到位进度超八成 省级春耕化肥下摆到位进度超
  据农业农村部农资保供专班调度,截至3月14日,省、市、

2023-03-17 15:09:07

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部署2023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部署2023
  3月16日,农业农村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2023-03-17 15:08:04

油麦怎么种植?油麦的种植方法! 油麦怎么种植?油麦的种植方
油麦菜是近几年来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蔬菜,它在很大程度

2023-03-17 15:07:04

土豆种植起垄作用是什么?如何给土豆起垄? 土豆种植起垄作用是什么?如
生产实践证明,种植土豆起垄播种比平地播种产量高很多,所以

2023-03-17 15:06:48

萝卜施肥怎么做?萝卜的施肥方法! 萝卜施肥怎么做?萝卜的施肥
很多农户种出来的萝卜会出现个头小、易分叉、易裂口、肉质根

2023-03-17 15: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