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红四方“含聚天门冬氨酸复合肥料”顺利通过安徽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时间:2023-03-09 16:25:44      阅读数:

   2月18日,由红四方肥业申请召开的“含聚天门冬氨酸复合肥料”安徽省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在中盐红四方营销大厦举行。本次鉴定会评审委员会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合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公司总经理陈国庆、技术与质量部相关人员等参加。

  会上,公司技术与质量部研发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研发过程及技术创新点等。评审委员会听取汇报后,审查了申请材料,考察了企业研发、产品生产与应用等情况。经过充分的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红四方肥业申报的“含聚天门冬氨酸复合肥料”符合安徽省新产品鉴定的要求,给予通过。
  “含聚天门冬氨酸复合肥料”是红四方肥业、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合作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成果转化的新产品,具有养分利用率高、可调理活化土壤等特点,技术水平领先、创新性强。其生产工艺实现了复合肥改性与已有生产装置的一体化,提高了改性复合肥产能、降低了生产成本。据悉,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公司先后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件,公开发明专利1件,制定企业标准1项。
  近年来,红四方肥业基于现有核心竞争力,依托已形成的产业基础和科技优势,全面构建政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研发力度,推广绿色智能复合肥料、绿色高效施肥新技术。为满足农业农村发展方式转变对科技等要素的需要,公司不断完善科技研发体系和农化服务推广体系建设,着力创建多个科技创新平台,围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贡献央企力量。
红四方“含聚天门冬氨酸复合肥料”顺利通过安徽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红四方“含聚天门冬氨酸复合
  2月18日,由红四方肥业申请召开的“含聚天门冬氨酸

2023-03-09 16:25:44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重要提示!买化肥注意9点,网购农资要慎重!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重要提示!
  化肥是重要的农资产品,对保证粮食增产、农民增收起到重

2023-03-09 16:25:12

【中肥网】尿素新伤添旧伤 看落还不落 【中肥网】尿素新伤添旧伤 
  近期尿素市场仍震荡运行,即便利空因素叠加,算得上&ld

2023-03-09 16:24:42

【中肥网】肥市里的阿斗 未来何去何从? 【中肥网】肥市里的阿斗 未
  如果说尿素落落又涨、干等不降的表现使它成为了肥市里

2023-03-09 16:24:24

油菜为什么要多施磷肥?油菜怎样施磷肥? 油菜为什么要多施磷肥?油菜
油菜对磷肥很敏感,土壤中轻度缺磷,油菜虽然能抽薹开花,但

2023-03-09 16:23:42

成交一般,近期国内磷铵价格行情报价(3月9日) 成交一般,近期国内磷铵价格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盘整运行,成本仍在上移,工厂库存压力

2023-03-09 16: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