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农控股荣获2022年全国氮肥行业销售20强
时间:2023-02-24 15:58:08      阅读数:

   2月23-24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春季氮肥市场形势分析会在山西晋城召开。业界共同见证了“2022年全国氮肥销售20强”、“氮肥销售新秀”等多个奖项的揭晓,中农控股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再次跻身氮肥销售20强榜首。

  2022年,中农控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扛起农资企业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带头稳定氮肥价格和市场供应,圆满完成春耕保供任务;密切关注市场形势,按照储备管理要求,保质保量投放货源,勇于承担稳定市场的主渠道责任;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氮肥协会反映行业保供稳价过程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此次公司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位列氮肥销售20强首位,这份荣誉不仅代表着行业对公司业务实力的认可,也表明公司氮肥操作团队刻苦钻研虚心好学,赢得了行业的好评与尊重。
  会议期间,中农控股氮肥事业部经理胡艳丽代表公司与20强代表共同宣读了氮肥行业春耕用肥保供承诺宣言,中农控股原料肥事业部经理杨国敏就钾肥供需形势及2023 年市场展望与参会代表展开交流。会议还研讨了稳粮保供、肥料发展、尿素期货交易、天然气煤炭价格影响等其他议题。

中农控股荣获2022年全国氮肥行业销售20强 中农控股荣获2022年全国氮肥
  2月23-24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春季氮肥市

2023-02-24 15:58:08

辽宁:加强化肥等农资打假 市场监管守护粮食安全 辽宁:加强化肥等农资打假 市
  为切实维护农民利益,深入宣传农资用品质量安全知识,近

2023-02-24 15:57:37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规范农资市场价格和竞争秩序 助力春耕生产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规范农资市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服务“三农&rdquo

2023-02-24 15:57:04

春耕备肥忙 海关来帮忙 春耕备肥忙 海关来帮忙
  近日,一艘满载进口复合肥的货轮抵达黄埔东江口码头,经

2023-02-24 15:56:49

【中肥网】复合肥价格下降:该来的还是来了! 【中肥网】复合肥价格下降:
临近月底,春季化肥市场正处传统旺季,不过行情却不尽人意,

2023-02-24 15:56:11

红薯块根膨大期如何管理?快来看看吧! 红薯块根膨大期如何管理?快
红薯要高产,重点在于管。每年的8月中旬至10月,是春、夏薯

2023-02-24 15: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