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喜报——又一个施可丰的荣誉!
时间:2023-02-22 14:59:08      阅读数:

  2月20日,金昌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强工业行动推进大会,市委书记王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高建仲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主持。会议表彰了10名“2022年全市诚信经营优秀企业家”,甘肃施可丰总经理刘汉明同志荣膺殊荣。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016.jpg

 

  甘肃施可丰

 

  多年来,甘肃施可丰在集团董事长和总裁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董事长提出的“我们只做真化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根基,打造企业诚信品牌,以诚信经营赢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甘肃施可丰将以此为契机,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坚定诚信立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企业信用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喜报——又一个施可丰的荣誉! 喜报——又一个施可丰的荣誉
  2月20日,金昌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强工业行动推进大会,

2023-02-22 14:59:08

人勤春来早 云天化春耕保供显担当 人勤春来早 云天化春耕保供显
  又是一年春好时,一年好景在春耕。近来,各地陆续开展春

2023-02-22 14:58:41

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一行赴湖南调研春耕农资保供情况 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
  2月15-18日,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农控股董事长

2023-02-22 14:58:14

凯龙硝基“蔬富”蔬菜专用肥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 凯龙硝基“蔬富”蔬菜专用肥
  近日,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发布《2023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

2023-02-22 14:57:55

严把农资质量关 源丰助农保春耕 严把农资质量关 源丰助农保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此刻正值备春耕的关键

2023-02-22 14:57:31

吉林隆源农业与中科院东北地理所召开黑土地保护与利用创新研究院建设对接会 吉林隆源农业与中科院东北地
 2023年2月18日,中科院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党委书记苏阳

2023-02-22 14: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