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一行赴湖南调研春耕农资保供情况
时间:2023-02-22 14:58:14      阅读数:
  2月15-18日,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农控股董事长郝彦领一行先后到湖南隆科和湖南中农锦绣千村调研春耕农资保供情况。中农控股总经理王蓓、中农集团副总经理韩岩、湖南隆科总经理米导武等参加调研。
  在湖南隆科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公司春耕保供工作情况汇报,湖南隆科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春耕备耕工作,与上游供应商、下游客户密切沟通,建立紧密产销关系,确保农资产品及时发运;同时加大产品生产和惠农力度,提升车销配送能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农技服务,保障广大农户春耕生产顺利开展。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湖南中农隆科汉寿农服中心、湖南中农生态肥业生产基地、湖南隆科汉寿车销服务农资店,以及湖南隆科郴州基地生产线和仓储物流基地。
  郝彦领对湖南隆科的团队建设、经营管理和销售模式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春耕保供工作,畅通化肥末端流通网络,确保春耕期间化肥供应不断档脱销、不误农时;二是继续提升资源和网络掌控能力,做大做强服务体系;三是强化“中国农资”品牌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湖南中农锦绣千村,调研组听取了湖南中农锦绣千村春耕保供情况汇报,公司早行动早准备,在春节前就完成了肥料、种子、农药等农资备货,水稻育秧土和机质制作准备工作,及时为农户提供农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还加大对服务农户的回访工作,及时准确了解农户的需求,提高春耕保供的精准度。调研组还考察了湖南中农锦绣千村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和两个村级服务站,了解了农资仓储、集中育秧、烘干收储、粮食加工等设施建设情况。
  郝彦领表示,湖南中农锦绣千村在推进为农服务全覆盖、加强基层网点建设、完善产业链和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下一步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保供的各项工作,加强为农服务队伍建设,完善公司经营计划,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活力。

 

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一行赴湖南调研春耕农资保供情况 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
  2月15-18日,中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农控股董事长

2023-02-22 14:58:14

凯龙硝基“蔬富”蔬菜专用肥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 凯龙硝基“蔬富”蔬菜专用肥
  近日,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发布《2023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

2023-02-22 14:57:55

严把农资质量关 源丰助农保春耕 严把农资质量关 源丰助农保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此刻正值备春耕的关键

2023-02-22 14:57:31

吉林隆源农业与中科院东北地理所召开黑土地保护与利用创新研究院建设对接会 吉林隆源农业与中科院东北地
 2023年2月18日,中科院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党委书记苏阳

2023-02-22 14:57:17

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来了 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来了
 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

2023-02-22 14:55:01

征求意见 :《有机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 :《有机肥料产品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征求7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

2023-02-22 14: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