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喜讯!新洋丰荣登两项湖北企业百强榜
时间:2023-01-26 10:38:14      阅读数: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2022湖北企业100强”“2022湖北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新洋丰荣登两项百强榜单。
  
  2022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新洋丰坚持“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牢牢守住安全、环保、质量三条红线,取得较好的生产经营业绩。
  同时,新洋丰还投巨资建设了一大批重点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磷复肥项目、也有转型升级的精细化工项目、还有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建成,使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新的一年,新洋丰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刚刚闭幕的湖北省第十四届一次人大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实施新一轮大规模技术改造行动,推动钢材、化工、建材、纺织等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等相关要求,牢记“以磷为基惠四方,肥沃三农丰天下”的企业使命,紧紧围绕“三双一多”的企业战略思路和方向,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在推进企业双主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步履铿锵,行稳致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喜讯!新洋丰荣登两项湖北企业百强榜 喜讯!新洋丰荣登两项湖北企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

2023-01-26 10:38:14

旭阳集团邢台旭阳煤化工有限公司获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旭阳集团邢台旭阳煤化工有限
  2022年12月30日,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

2023-01-26 10:37:53

化肥欢庆新春 节后羽化成仙? 化肥欢庆新春 节后羽化成仙
春节到来,化肥市场暂时告一段落,欢度春节之后,化肥市场将

2023-01-26 10:35:31

尿素:年前高位,年后更高? 尿素:年前高位,年后更高?
截至1月20日山东尿素出厂报价2680-2750元/吨,1月21日除夕以

2023-01-26 10:33:47

复合肥价格倒挂:经销商赔本赚吆喝? 复合肥价格倒挂:经销商赔本
春节期间,化肥市场购销明显放缓,除了下游需求延后释放以外

2023-01-26 1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