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六国化工磷肥生产线节能降碳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时间:2022-10-12 14:04:02      阅读数:
  10月10日16时06分,六国化工磷肥生产线节能降碳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精制磷酸部分)现场土建工程正式开工。集团公司常务副总吴亚、公司总经理马健、总工程师赵明星,EPC总承包单位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平、建设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永成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吴亚回顾了铜化集团与东华科技长期的友好合作和凝结的深厚感情,指出该项目是六国化工在新一轮改制后实行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开端和重要举措,要求该项目不仅要吸收双方现有的技术结果,更要有所精进,有新的突破,要求各方密切协同,不仅要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更要立意高远,争取打造成经典。
  叶平表示,东华科技是成立近六十年的中央驻皖企业,长期以来和铜化集团、六国化工结下了深厚友谊。多年来,东华科技在云南、广西等地承接了多年磷酸领域的总承包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培养了人才队伍,完全有信心保质保量按时点完成此次总承包项目,并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促进双方更长期更友好的合作。
  该项目是将六国化工肥料磷酸的品质提升到电池级精制磷酸,是六国化工实行产品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契合了新能源电池产业高速发展的新机遇,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前景。
六国化工磷肥生产线节能降碳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六国化工磷肥生产线节能降碳
  10月10日16时06分,六国化工磷肥生产线节能降碳技术升级

2022-10-12 14:04:02

盆栽草莓如何种植?有哪些种植方法? 盆栽草莓如何种植?有哪些种
草莓是大家所喜欢的水果,市场销量也非常好,如何种植提高果

2022-10-12 14:02:36

土豆种植是如何施肥的?土豆施肥技术! 土豆种植是如何施肥的?土豆
土豆是大家熟悉的蔬菜,也是生活中常吃的蔬菜,市场前景广阔

2022-10-12 14:01:50

2022年10月12日钾肥价格行情 2022年10月12日钾肥价格行情
氯化钾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价格仍在处于下行的状态,进口

2022-10-12 14:01:01

今日磷铵价格行情日报2022年10月12日 今日磷铵价格行情日报2022年
磷酸一铵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维持盘稳运行,上游原料价

2022-10-12 14:00:33

复合肥行情弱稳运行,2022.10.12复合肥价格走势 复合肥行情弱稳运行,2022.1
今日、国内复合肥行情弱稳运行,秋季肥收尾,终端销售推进,

2022-10-12 13: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