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争挑重担 勇扛重责 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10-10 14:12:01      阅读数:

   为进一步开展年底冲刺攻坚,10月8日,倍丰集团召开集体办公会,各部门对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汇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黎明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的领导下,倍丰集团党政班子按照“围绕主线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积极发展壮大党员干部团队,涵养政治生态,着力做强做优主责主业,为农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集团持续开展与农资市场品牌优秀及具有营销实力的商企合作,不断推动倍丰集团由传统农资流通企业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商转变。
  会议要求,倍丰集团在抓紧抓牢党建、营收、利润等工作的同时,对上级单位下发的新制度进行系统地学习培训,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子公司改革,深入巩固改革阶段性成果;各部门对子公司的考核工作要理清轻重点,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规避风险。集团要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的价值,树立企业新形象。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及各子公司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供销集团及各个部门修改的相关制度;业务运营要精准把控市场、严防市场经营风险;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不松懈。集团上下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韧劲,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短板发力,以“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干事激情,以最优作风、最佳状态,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职参会。
争挑重担 勇扛重责 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争挑重担 勇扛重责 以决战决
  为进一步开展年底冲刺攻坚,10月8日,倍丰集团召开集体

2022-10-10 14:12:01

祥云股份:绿色创新,打造生态“祥云” 祥云股份:绿色创新,打造生
从一家小型县化肥厂,发展成为行业翘楚,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

2022-10-10 14:10:42

2022年9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 2022年9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
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

2022-10-10 14:09:13

芒果如何种植?芒果种植低产怎么办? 芒果如何种植?芒果种植低产
1、不良天气 芒果在花芽分化时需一定的低温,才能刺激它的生

2022-10-10 14:07:35

砂糖桔着色期如何施肥?病虫害有哪些? 砂糖桔着色期如何施肥?病虫
1、喷施叶面肥 为了提高单果重量,促进果实着色,增加果实甜

2022-10-10 14:06:36

2022年10月10日钾肥价格行情 2022年10月10日钾肥价格行情
氯化钾 国庆小长假后,国内钾肥市场整体仍旧呈现了低迷的走

2022-10-10 14: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