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到云天化开展调研
时间:2022-09-07 13:55:41      阅读数:

   9月2日,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孟洪宇一行到云天化开展交流。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农资连锁总经理翟树新,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孟洪宇表示,近十年来,云天化为农资流通行业转型升级贡献了宝贵经验。今年正值中国农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为总结中国农资流通行业30年来的发展经验和优秀成果,展示行业转型升级新面貌,推动行业和农资流通企业进一步发展,将云天化纳入行业典范企业初选名单,将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全方位展示和宣传企业,推广优秀经验。
翟树新详细介绍了云天化的发展历程、产能布局、发展战略、农化服务和创新销售模式等。着重介绍了云天化“三绿”和”三新”发展战略,通过打造绿色矿山、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开发新产品、新市场、新模式,指出云天化坚持“绿色科技 服务现代农业”,不断平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用肥需求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双重责任,打造安全环保的竞争新优势;履行保供稳价国企责任,积极推动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翟树新还对云天化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开展的科技小院模式作了介绍,强调以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品牌形象宣传、农业产业研究、综合解决方案为主线,致力于开展零距离、零时差、零门槛、零费用的“四零”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孟洪宇表示,云天化践行绿色发展战略、探索农化服务新模式,对全行业的转型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会后,孟洪宇一行到天安化工、磷化集团参观了云天化“绿色工厂”和“绿色矿山”,对云天化绿色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到云天化开展调研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到云天化开
  9月2日,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孟洪宇一行到云天化开

2022-09-07 13:55:41

盐湖股份公司入围2022“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 盐湖股份公司入围2022“中国
  9月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

2022-09-07 13:54:28

《含聚谷氨酸复合肥料》、《含聚谷氨酸磷酸二铵》两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通过线上召开 《含聚谷氨酸复合肥料》、《
  2022年9月6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组织归口、由南京轩

2022-09-07 13:44:56

柑橘开花期用施肥吗?柑橘开花期如何提高授粉? 柑橘开花期用施肥吗?柑橘开
柑橘是秋冬季节上市的水果,它的味道酸甜,口感比较好,在水

2022-09-07 13:40:50

火龙果如何施肥能高产?火龙果高产施肥技术! 火龙果如何施肥能高产?火龙
一、需肥特点 火龙果的营养需求是根据生长阶段及树龄的不同

2022-09-07 13:38:07

韭菜的施肥技术是什么?如何给韭菜施肥? 韭菜的施肥技术是什么?如何
一、选好土壤,施足基肥 要想种好韭菜,首先应该选择合适的

2022-09-07 13: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