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含聚谷氨酸复合肥料》、《含聚谷氨酸磷酸二铵》两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通过线上召开
时间:2022-09-07 13:44:56      阅读数:

   2022年9月6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组织归口、由南京轩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编写的《含聚谷氨酸复合肥料》、《含聚谷氨酸磷酸二铵》两团标第二次讨论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标准各起草单位及相关新型肥料十余家企业参与会议。

  根据2021年12月两团标中期审查会议对编写组的要求,经过8个月左右的努力,标准牵头企业南京轩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对肥料中聚谷氨酸的快速中控分析方法的制定与验证工作,方法兼顾时效性、准确性与经济性,解决了含聚谷氨酸类肥料中控检测设备昂贵、检测周期长等难题,同时还完成了对目前市场上聚谷氨酸标准物的筛选、比对、复核工作,进而对团标中标准物的认定进行了更为细致、明确的规范,大幅推动了此类肥料助剂及其相关新型肥料的标准化进程。
  会上,各代表积极发言,对标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最终确定了两团标标准物的制作与认定方式,各参编企业一致认可最新中控分析方法。目前,两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已基本修订、修改完成,将于近期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
  协会副秘书长高永峰、协会信息部主任、肥料助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莹出席会议。
《含聚谷氨酸复合肥料》、《含聚谷氨酸磷酸二铵》两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通过线上召开 《含聚谷氨酸复合肥料》、《
  2022年9月6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组织归口、由南京轩

2022-09-07 13:44:56

柑橘开花期用施肥吗?柑橘开花期如何提高授粉? 柑橘开花期用施肥吗?柑橘开
柑橘是秋冬季节上市的水果,它的味道酸甜,口感比较好,在水

2022-09-07 13:40:50

火龙果如何施肥能高产?火龙果高产施肥技术! 火龙果如何施肥能高产?火龙
一、需肥特点 火龙果的营养需求是根据生长阶段及树龄的不同

2022-09-07 13:38:07

韭菜的施肥技术是什么?如何给韭菜施肥? 韭菜的施肥技术是什么?如何
一、选好土壤,施足基肥 要想种好韭菜,首先应该选择合适的

2022-09-07 13:37:08

百香果卷须怎么办?该如何解决? 百香果卷须怎么办?该如何解
1、百香果卷须要摘除吗百香果在生长过程中出现卷须主

2022-09-06 10:22:35

柑橘施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柑橘施肥技术! 柑橘施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柑橘的市场需求量很大,经济效益越来越好,近年来柑橘种植面

2022-09-06 1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