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首场新品推介会在武穴市成功召开!
时间:2022-05-24 09:51:25      阅读数:

   5月22日,祥云股份首场新品推介会在武穴市武月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复肥事业公司市场部副部长朱洪宝主持,武穴销售部部长陈节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对祥云股份三款新产品(黑土盖、祥云至胜、双藻威)进行推广介绍,让新升级的优质产品服务广大农民群众。此次会议共邀请80余名经销商参加。

  01

图片

  祥云股份市场部副部长朱洪宝

  首先,主持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的肯定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会议在主持人与互动嘉宾先后献唱中欢快开启!

  02

图片

  祥云股份金草帽专家李斌老师

  会上,祥云股份金草帽专家李斌对研发的新产品——黑土盖、祥云至胜的产品性能展开详细讲解!他讲到,黑土盖这款产品具有调酸改土、专业补钙、预防板结、保水保肥等功效。而祥云至胜这款产品则专注于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协同增效,让农户一次用肥就可解决作物生长缓慢、落花落果、爆皮裂茎、果实畸形等生长障碍,达到增产提质的效果!

  03

图片

  祥云股份技术主管倪维茜老师

  农化技术主管倪维茜就双藻威的产品研发背景、优质材料的选取以及产品的功能特点展开详细的讲解。她讲到这款产品含有丰富的海藻多糖、海藻低聚糖和甜菜碱等物质,具有促根壮苗、抗逆防衰和提质增产的效果。倪维茜老师热情的欢迎客户提问并一一解答,且诚恳邀请广大客户在会后空余时间继续交流沟通。一次次的专业讲解,一次次的有效互动,展现了祥云农化服务部过硬的职业素养。

  04

图片

  图左为祥云股份武穴销售部长陈节强 ;图右为互动嘉宾

  会上,武穴销售部长陈节强针对当前市场行情与现场嘉宾做交流分享,并宣读了此次会议的促销政策。他表示,面对变化多端的国内外行情、肥料市场价格节节攀升,祥云股份与大家共克难关,携手未来,聚力共赢!

  05

图片

  现场抽奖环节

  接着会议进入了抽奖环节,抽奖活动共分6轮举行,现场礼品丰厚,客户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一直以来,祥云股份积极响应国家“减肥增效”的号召,研发出各类适用于我国土壤特色的新产品。祥云股份始终坚持着“祥润三农,云泽万家”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解决土壤健康以及粮食安全问题!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祥云股份首场新品推介会在武穴市成功召开! 祥云股份首场新品推介会在武
  5月22日,祥云股份首场新品推介会在武穴市武月国际大酒

2022-05-24 09:51:25

心连心公司荣获河南省“能碳管理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心连心公司荣获河南省“能碳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

2022-05-24 09:50:39

关注!农资领域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关注!农资领域最新税收优惠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

2022-05-24 09:44:25

百香果花期多长时间?百香果种植技术! 百香果花期多长时间?百香果
百香果观赏价值高,可以在庭院里种植,那么百香果花期多长时

2022-05-24 09:40:38

玉米如何施肥?玉米施肥要点! 玉米如何施肥?玉米施肥要点
玉米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近年来,种植面积越来越大,

2022-05-24 09:39:53

木瓜花期如何施肥?木瓜种植技术! 木瓜花期如何施肥?木瓜种植
一、花期施肥为了确保木瓜果实及时补充营养促进生长,必须进

2022-05-24 09: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