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公司荣获河南省“能碳管理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24 09:50:39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持续推动工业企业用能低碳化、能碳管理数字化,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2022年1月启动了“能碳管理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经评审公示,心连心公司被授予2022年河南省“能碳管理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心连心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把“节能、降耗、减碳”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法宝”。公司创新引入节能降耗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将“能源利用绿色化、生产过程绿色化、产品链条绿色化、排放绿色化”的绿色发展目标贯穿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地促进了公司节能、降耗、减碳水平的不断提升。

  下一步,心连心公司将以建设能碳示范企业为契机,以能碳数字化管理为突破口,积极构建数字化能源消耗及碳排放管理体系。通过加强用能低碳化、管理数字化,持续发挥示范企业的价值导向和行业风向标作用,为推动工业领域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心连心公司荣获河南省“能碳管理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心连心公司荣获河南省“能碳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

2022-05-24 09:50:39

关注!农资领域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关注!农资领域最新税收优惠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

2022-05-24 09:44:25

百香果花期多长时间?百香果种植技术! 百香果花期多长时间?百香果
百香果观赏价值高,可以在庭院里种植,那么百香果花期多长时

2022-05-24 09:40:38

玉米如何施肥?玉米施肥要点! 玉米如何施肥?玉米施肥要点
玉米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近年来,种植面积越来越大,

2022-05-24 09:39:53

木瓜花期如何施肥?木瓜种植技术! 木瓜花期如何施肥?木瓜种植
一、花期施肥为了确保木瓜果实及时补充营养促进生长,必须进

2022-05-24 09:39:05

樱桃如何施肥?樱桃施肥管理技术! 樱桃如何施肥?樱桃施肥管理
樱桃大家都非常熟悉,尤其夏季樱桃上市的季节,市场上有随处

2022-05-24 0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