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四项团标讨论会线上举行,云图牵头三项积极参与!
时间:2022-05-16 15:45:38      阅读数:

     5月12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组织的四项团体标准启动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隆重召开,云图控股作为《有机水溶肥料》、《含聚合态磷复合肥料》和《多肽复合肥料》三项标准的牵头单位及《新型肥料命名与分类管理规范》标准参编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新型肥料分会副秘书长冯尚善主持,协会副秘书长、协会团标委副主任委员王臣,中国农业科学院袁亮博士、上海化工研究院陈明良教授、四川大学王辛龙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卢宗云研究员、齐鲁工业大学赵林教授等专家领导和参编企业代表共聚线上,云图控股研发部总经理阎应广携工作小组参会并发言。
    会上,云图控股研发部研发助理喻小丽、研发部部长杨勇分别汇报了《含聚合态磷复合肥料》、《多肽复合肥料》和《有机水溶肥料》团标的前期数据验证情况、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中国农科院徐久凯博士汇报了《新型肥料命名与分类》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
    28家参会代表对四个团标的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进行了充分讨论,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中国农业科学院袁亮博士、云图控股研发总经理阎应广和研发部部长杨勇分别对应起草的标准进行了反馈和解答。
    会议最后,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臣做了总结发言,介绍了近期协会团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磷复肥行业运行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磷肥当前行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针对四个标准,补充了编制要点及导向等。王秘书长最后强调了未来要共同推进协会团标的实施和拓宽团标制定的范围,还要提高团标制定的质量!
    未来云图控股标准起草工作组,将结合本次会议意见,积极优化标准内容,全力推动各项团标的落地实施,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进程,为行业良性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四项团标讨论会线上举行,云图牵头三项积极参与! 四项团标讨论会线上举行,云
5月12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组织的四项团体标准启动

2022-05-16 15:45:38

山东省玉米区域大配方与施肥建议 山东省玉米区域大配方与施肥
  鲁农技土肥字〔2022〕6号   各市农业技术推广(农业技

2022-05-16 15:41:49

四川内江市多举措力促化肥施用量五连减 四川内江市多举措力促化肥施
  近年来,内江以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持续推进化肥

2022-05-16 15:40:50

尿素价格行情 2022年5月16日 尿素价格行情 2022年5月16日
5月16日,周末以来国内尿素价格多稳定为主,部分地区涨跌互

2022-05-16 13:40:46

土豆只长秧不结薯怎么办?如何防治补救? 土豆只长秧不结薯怎么办?如
土豆大家都非常熟悉,生活中常吃的蔬菜,种植效益也非常好,

2022-05-16 13:39:18

大棚香菜如何施肥?大棚香菜种植施肥技术! 大棚香菜如何施肥?大棚香菜
香菜是生活中常吃的蔬菜,味道非常好,在市场上也非常受大家

2022-05-16 13: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