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川金象继续位居四川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时间:2021-10-11 11:25:37      阅读数:

   10月9日上午,四川省工商联在成都发布了2021年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及调研分析报告,这是省工商联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基础上,连续四年发布“百强”榜单和相关报告。川金象也连续四年位列榜单,今年较去年排名更是跃升33位,位居2021年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第33位。川金象总裁唐印参加会议。

  根据榜单显示,今年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实现新的突破,达20.81亿元,比上年增加3.66亿元、同比增长21.34%。大中型企业数量稳步提升,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28家企业,比上年增加2家。新入围企业24家。
  川金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天然气化工领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尤其在“十四五”期间,公司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发展” 的理念,集合省“5+1”现代产业体系和市“3135”产业发展,围绕绿色化工和新材料领域,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以绿色原料、绿色技术,生产绿色产品,抢占新材料市场高地,淘汰落后工艺、落后产能和落后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川金象继续位居四川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川金象继续位居四川民营企业
  10月9日上午,四川省工商联在成都发布了2021年四川民营

2021-10-11 11:25:37

种植哈密瓜要用什么肥料?要怎么做? 种植哈密瓜要用什么肥料?要
哈密瓜是大部分人都爱吃的一种水果,它不仅味美,还富含多种

2021-10-11 11:23:53

磷肥的作用是什么?使用过量会怎么样? 磷肥的作用是什么?使用过量
磷肥想必大家都知道,那么磷肥是用来干什么的,下面就和小编

2021-10-11 11:22:03

百香果要用什么施肥?如何施肥? 百香果要用什么施肥?如何施
百香果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矿物质等营养

2021-10-11 11:21:19

氮肥是什么肥料?它的作用是什么? 氮肥是什么肥料?它的作用是
肥料市场上有着各种不同的肥料,它们有着不同的作用和效果,

2021-10-11 11:20:57

钾肥的作用是什么?过量使用钾肥会怎样? 钾肥的作用是什么?过量使用
钾肥是农作物生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肥料,且农作物不同生长阶

2021-10-11 11: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