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康朴复合肥有了“国产版”
时间:2020-05-15 15:45:20      阅读数:

 

  康朴®复合肥是德国康朴专家公司(COMPO EXPERT GmbH)历史最悠久的创始产品之一。在过去,康朴®复合肥需从德国进口,如今作为新洋丰与德国康朴专家合作的又一硕果,康朴®复合肥实现在中国本土生产,并由新洋丰力赛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市场运营。

  国产版康朴®复合肥上市

  4月21日,在“携世界品牌,创农资未来”2020年德国康朴®复合肥华南区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在百位农资精英的见证下,国产版康朴®复合肥正式亮相并上市。

  德国康朴专家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伊戈.穆勒博士发来祝福,他表示,国产康朴®复合肥上市将进一步深化康朴专家与新洋丰的合作。“康朴®复合肥是一款品质优良的复合肥料,养分均衡,混合了多种氮源,高水溶性磷和钾确保作物更好的吸收。”穆勒博士对康朴®复合肥的评价,提振了在场农资经销商的信心。

  现场,近百名经销商如此评价:国产康朴®复合肥的上市,势必给疫情之后农资行业复苏带来强大的驱动力,也将成为农资经销商撬动市场的支点。

  “你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新洋丰力赛诺公司总经理罗文胜说:“康朴®复合肥是目前农资市场难得的有深厚品牌底蕴、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国际品牌,强大的品牌优势、国际标准的产品品质,再加上新洋丰力赛诺团队专业推广,一定会带动经销商朋友事业的腾飞!”

  双方合作又一结晶

  2017年10月,中国复合肥行业领军企业新洋丰成为康朴®复合肥、康朴®诺泰克®在中国的独家授权战略合作伙伴;2018年3月,在德国康朴专家公司指导下,国产康朴®诺泰克®在新洋丰成功上市,产品质量、生产工艺完全达到欧洲标准,中国市场推广成绩显著;时隔两年,德国康朴专家历史最悠久的创始产品之一康朴®复合肥再次在新洋丰投产上市。

  康朴®复合肥刚刚下线,产品还带着“余温”就发往市场。康朴®复合肥不仅有强大的品牌背书,产品功效更让人信服。康朴专家公司高级农艺师郁振兴介绍:康朴®复合肥核心技术源自德国,拥有国内领先的高塔工艺,产品颗粒圆润剔透,溶解优;双氮营养,铵硝比高,肥效持久;高含量水溶性磷和优质硫酸钾原料,速溶速效;每颗肥料都均匀含有作物所需的氮、磷、钾、硫、镁、铁、硼、锌等元素,养分配比均衡合理。

  让世界品牌服务中国

  新洋丰.康朴专家项目负责人张敬涛介绍了德国康朴专家公司实力、技术,以及新洋丰与德国康朴专家的合作,并强调,购买正宗康朴,认准康朴®商标。德国康朴专家公司1956年成立,系全球特种肥料领导者,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新洋丰力赛诺公司副总经理杨富裕针对推广战略做了介绍。他说,“做高端品牌关键在扎实做好示范,用效果说话。”

  世界品牌服务中国,离不开接地气的农化服务。会上,20位经销商代表接过了农化服务车金钥匙。据了解,新洋丰力赛诺斥巨资为重点客户赠送农化服务车,将中德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本报记者 吴俊生

  签约仪式(吴俊生/摄)

康朴复合肥有了“国产版” 康朴复合肥有了“国产版”
  康朴®复合肥是德国康朴专家公司(COMPO EXPERT Gm

2020-05-15 15:45:20

增值肥让减肥增产变为现实 增值肥让减肥增产变为现实
  “我算了一笔账,2019年,我家玉米每亩施用锌腐酸

2020-05-15 15:44:43

重谷物轻果蔬 农业政策遭抨击 重谷物轻果蔬 农业政策遭抨击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由联合国支持的审计报告&mdas

2020-05-15 15:42:45

农业职业技能认定须加快实施 农业职业技能认定须加快实施
  2020年已将近过半,农业行业技能人员职业技能社会化等级

2020-05-15 15:42:25

农业农村部部署“三夏”农机跨区作业 农业农村部部署“三夏”农机
  5月14日,农业农村部召开“三夏”农机跨区作

2020-05-15 15:41:25

今年夏粮国家继续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 今年夏粮国家继续实行最低收
  粮食收购工作事关种粮农民切身利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5-15 15: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