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与菌肥结缘、与土木启相伴

——访柳州市安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卓礼进

时间:2018-03-23 16:24:57      阅读数:

   

 

  在柳州市安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卓礼进名片最中心的位置,是山东土木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标志,这不仅彰显了土木启在卓礼进心中的地位,也说明了土木启已经成为当地沙糖桔种植户的首选菌肥品牌。

  接触土木启菌肥是从五年前一次偶然机会。卓礼进联系企业后,土木囍菌剂和身土不二中微量元素肥便迅速在鹿寨区域的各种作物上生根发芽。卓礼进告诉记者,那时候果农施用的底肥正在从粪肥向有机肥过度,参差不齐的有机肥质量让很多果农吃了大亏。随着“土木启生物示范田”的建立,示范效果的出炉,自己和当地农户们非常兴奋,多年因种植导致缺少有机质的土壤因为土木启菌肥到来出现明显改善。土木启菌肥到来的正是时候。

  因为这几年沙糖桔种植户的增加,卓礼进与安丰的多名农化服务人员也引导农户为作物补充“身土不二”全水溶螯合中微量元素肥。他告诉记者,安丰农资已经总结出多套针对多种作物、作物不同生长周期的全程解决方案,而土木启的系列产品也成为他解决方案中向农户推荐产品的首选。一路相伴、共同见证、互相成就。与土木启一道见证当地农业发展,也成为了安丰农业和卓礼进最大的愿望。 (王洋)

  柳州市安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卓礼进(中)、土木启农化服务部部长刘扬(左)与土木启省区经理王子坤为菌肥点赞。

与菌肥结缘、与土木启相伴 与菌肥结缘、与土木启相伴
     在柳州市安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卓礼进名片最

2018-03-23 16:24:57

中化农业首度发布熊猫指南榜单:打造农业界的“米其林” 中化农业首度发布熊猫指南榜
  风靡100多年的米其林榜单是餐饮界的至高荣耀,毫不夸张

2018-03-23 16:24:13

农业部公布涉肥规章文件 农业部公布涉肥规章文件
  本报讯 (记者 李宝)3月20日,农业部发布第2655号公告,

2018-03-23 11:32:51

多家机构倡议设立“亲土种植日” 多家机构倡议设立“亲土种植
     本报讯 (记者 吴俊生 李宝)3月21日,迎来春分节气

2018-03-23 11:32:10

化肥为何反常跌价? 化肥为何反常跌价?
  进入3月中旬,尿素、一铵和钾肥价格纷纷下跌。快到用肥

2018-03-23 11:30:20

预测!春耕市场分析之东北地区 预测!春耕市场分析之东北地
  2017年是氮肥行业的破局之年,但扭亏为盈的背后仍存在相

2018-03-23 10: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