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湖北枝江:春耕时节运肥忙
时间:2023-02-27 16:36:54      阅读数:

   2月26日上午,在香青公司2号烟用肥成品库负责调运的杨燕说,昨天夜里运走1780吨,今天又要调走3200吨。

  在“雨水”和“龙抬头”当口,农村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而直接为烟叶生产供应专用肥的香青公司,则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开春以来,复合肥1号库和2号库不分白天黑夜,歇人不歇家伙连轴转,加速调运发往贵州、重庆、河南、黑龙江、本省等地的烟用肥。
  由于烟叶生产需要,香青公司2023年度烟用肥供应量增加35%。为确保不误农时,他们一方面制定了“烟用肥生产推进表”, 满负荷组织生产,确保肥料质量好、数量足。按照各产区约定交货的先后顺序及物流运输配货相关要求组织烟草专用复合肥的生产,所有仓储、劳务人员提前结束春节长假及时返岗并临时性取消公休,自觉加班加点,确保货源供应;另一方面全天候协调调运,确保烟用肥快速安全送达产区。采取“勤、早、巧”三字诀措施:勤,即勤与运输主体联系。积极与武汉铁路局枝江站等运输单位协商,落实火车皮、运输方式等,避免了因车皮紧张影响肥料调运问题的发生;早,早启动调运工作。比往年提前一个月开始向各省市烟叶产区发货;巧,巧用法定长假错峰调运。利用春节期间火车运输业务量少的机会,协调烟用肥存放车站,减少中转和仓储费用数百万元。现在,已调运各种烟用肥14万多吨,已完成总任务的94%以上。
湖北枝江:春耕时节运肥忙 湖北枝江:春耕时节运肥忙
  2月26日上午,在香青公司2号烟用肥成品库负责调运的杨燕

2023-02-27 16:36:54

【中肥网】尿素高价也高风险 氯化铵也有点小焦虑 【中肥网】尿素高价也高风险
  据中肥网了解自月中即2月16日起国内多地尿素价格开始反

2023-02-25 16:44:44

宜化2家公司化肥保供工作受到工信部点名表扬 宜化2家公司化肥保供工作受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致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

2023-02-24 15:59:29

中农控股入选2023年全国供销合作社农资保供重点企业 中农控股入选2023年全国供销
  2月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向社会公布了2023年全国

2023-02-24 15:59:12

吉林中石油与新洋丰开展深度合作 吉林中石油与新洋丰开展深度
  2月21日,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总会计师刘海波率领各市级

2023-02-24 15:58:52

泸天化尿素造粒环保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泸天化尿素造粒环保升级改造
  2月14日,随着挖掘机进场,尿素造粒环保升级改造项目正

2023-02-24 15: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