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整治假冒伪劣化肥问题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22 15:37:21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对“假劣化肥坑农害农,导致作物减产、农民减收”的批示要求,6月13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等有关单位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查处假冒伪劣化肥问题,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农民合法权益相关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化肥是粮食的“粮食”。各地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化肥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农资打假视频会议部署和《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严肃查处假冒伪劣化肥问题 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农民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协同履行化肥质量监管责任,综合研判全省化肥供应质量水平,对所有农资门店和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开展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农民权益,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
  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化工质检站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省土壤肥料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整治假冒伪劣化肥问题联席会议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整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对“假劣化肥坑农害农,

2022-06-22 15:37:21

黑龙江省召开农资打假联席会议 黑龙江省召开农资打假联席会
  6月15日,全省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农资打

2022-06-22 15:36:55

扁豆如何施肥?扁豆施肥技术! 扁豆如何施肥?扁豆施肥技术
1、基肥 扁豆是喜肥作物,它的生长发育离不开营养支撑,在播

2022-06-22 15:36:08

樱桃小番茄是如何种植的?该注意什么问题? 樱桃小番茄是如何种植的?该
樱桃小番茄在市场上一直颇受人们的欢迎,种植过程中对环境具

2022-06-22 15:34:51

今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日报2022.6.22 今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日报20
氯化钾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整体呈现了松动的状态,市场价

2022-06-22 15:33:47

2022年6月22日磷铵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6月22日磷铵价格行情走
磷酸一铵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维持弱势运行,近期原料价

2022-06-22 15: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