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黑龙江省召开农资打假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22 15:36:55      阅读数:

   6月15日,全省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孙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局、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深入排查种子、农药、肥料、兽药等农资市场制假售假案件线索,依法严厉查处制售假劣农资、侵害农民利益的违法行为,形成了严打高压态势,为夯实全省农业生产基础、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地位发挥了积极作用。全省优质农资及时下摆到位,农资质量安全基础更加稳固,护农权益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能力作风建设年,省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在农资打假工作方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农资打假工作上新台阶。要及时调整补充联席会议力量,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贯彻落实好《2022年全国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要点》《农业农村部 市场监管局关于严肃查处假冒伪劣化肥问题 坚决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和农民合法权益的紧急通知》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农资打假工作效能效率,确保农资打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召开农资打假联席会议 黑龙江省召开农资打假联席会
  6月15日,全省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农资打

2022-06-22 15:36:55

扁豆如何施肥?扁豆施肥技术! 扁豆如何施肥?扁豆施肥技术
1、基肥 扁豆是喜肥作物,它的生长发育离不开营养支撑,在播

2022-06-22 15:36:08

樱桃小番茄是如何种植的?该注意什么问题? 樱桃小番茄是如何种植的?该
樱桃小番茄在市场上一直颇受人们的欢迎,种植过程中对环境具

2022-06-22 15:34:51

今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日报2022.6.22 今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日报20
氯化钾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整体呈现了松动的状态,市场价

2022-06-22 15:33:47

2022年6月22日磷铵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6月22日磷铵价格行情走
磷酸一铵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维持弱势运行,近期原料价

2022-06-22 15:33:24

2022年6月22日今日复合肥价格参考 2022年6月22日今日复合肥价格
今天,国内复合肥市场僵持观望整理,上周至今原料价

2022-06-22 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