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重庆璧山区召开2020年化肥农药减量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0-08-20 10:42:25      阅读数:

   近日,区农业促进中心召开2020年化肥农药减量现场观摩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农科院植保所、西北农业大学、重庆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区农业促进中心、全区各镇、街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技术骨干,共计60余人。会议代表参观了正兴镇米来家庭农场的稻田综合种养、新型生物农药绿僵菌等化肥农药减量示范片。在座谈会中,重庆市种子管理站吴金钟科长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化肥农药减量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璧山区近年来的农业绿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区农业促进中心副主任介绍了璧山区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化肥农药减量使用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最后,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副所长张杰研究员,对生物农药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各镇、街化肥农药减量技术手段,为我区农业健康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重庆璧山区召开2020年化肥农药减量现场观摩会 重庆璧山区召开2020年化肥农
  近日,区农业促进中心召开2020年化肥农药减量现场观摩会

2020-08-20 10:42:25

钾肥市场运行稳定,一些地区货紧价升 钾肥市场运行稳定,一些地区
  近期,国内钾肥市场运行稳定。青海盐湖集团氯化钾设备运

2020-08-20 10:33:17

淘汰产能约135万吨,涉及职工近万人!河南氮肥业强烈呼吁调整产业政策 淘汰产能约135万吨,涉及职工
  日前,河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

2020-08-20 10:32:07

氯化钾市场稳定运行,硫酸钾价格有所下降 氯化钾市场稳定运行,硫酸钾
  近一周的时间,国内尿素因素连番上涨,复合肥也呈现出高

2020-08-20 10:31:13

尿素涨跌堪比翻书,变化多端,一铵情况如何呢? 尿素涨跌堪比翻书,变化多端
周末至今尿素报价有明显下降,降幅最高达100元(吨价,下同)

2020-08-20 10:30:26

白俄罗斯钾肥工人罢工事件,对国内钾肥有何影响? 白俄罗斯钾肥工人罢工事件,
据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大选,卢卡申科压倒性胜利再次获得

2020-08-20 10:28:46